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AI产业大会12月16日举行:这里有你要的未来

2016-11-23 08:21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国AI产业大会12月16日举行:这里有你要的未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人工智能+汽车时代来临,一汽奔腾将亮相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相信喜欢看《复仇者联盟》的小伙伴们,也和小编一样被电影中充满速度与激情的高科技场景和装备吸引,恨不得自己亲身上阵体验一番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不过我们虽然无法拥有雷神的铁锤、美国队长的盾牌和钢铁侠的酷炫装甲,但是他们所使用的智能遥控汽车,已经逐渐从科幻变成了现实。是的你没看错,以后一键呼叫汽车这样的神技能,你也能轻松拥有!有图有真相!就在2018年5月26-29日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上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人工智能+游戏模式魅蓝6全满足

罗永浩说过,现在的手机市场是一个“营销过盛“的年代,许多厂商为了博取眼球,不设下限,拿出了很多所谓“(墨去土)科技”的词汇,其实只是“新瓶装旧酒”而已。现在几乎所有手机厂商都热衷于发布自家的“全面屏手机”,在这里我就不去讨论这个全面屏手机的林林种种了,因为现在的全面屏手机各个厂商发布的时候都会为自己的手机背书,强行公布全面屏手机的定义或者说标准,所以得出的结论就是基本是个手机都算全面屏!老编认为,

网赢战车让人工智能照进搜索引擎营销

当下最火最潮的一个词是人工智能,几乎所有互联网大佬们都在谈,都期望引领科技潮流。李彦宏试图通过诸如智能助理度秘和无人车等等产品将人工智能技术逐步推向市场;李开复坦言人工智能是中国领先世界的机遇;马化腾称共享大数据已是大势所趋。作为全球领先的搜索引擎营销机器人——网赢战车让人工智能照进搜索引擎营销。搜索引擎仍是互联网营销第一大入口从相关统计数据可以看出,尽管各类app和社交化广告随处可见,但搜索引擎营?

汇医慧影和清华海峡研究院成立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

2017 年,大数据已颠覆了传统医疗行业,信息化改革迅速在医疗机构推进。与此同时,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即AI)带来了更为汹涌的医疗变革风潮。医学影像(Medical Imaging,即MI)已经成为了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最有潜力的研究方向。2017 年 3 月 5 日, “人工智能”首次被写入了全国政府工作报告,上升为国家战略。2017 年 7 月 20 日,国务院出台《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提出到 2020 年,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

第四范式陈雨强出席联合国互联网治理论坛,介绍第四范式人工智能与隐私保护工作

日前,一年一度的联合国互联网治理论坛(Internet Governance Forum,下文简称IGF)在法国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召开,探讨如何保障互联网的可持续、稳定、安全发展,参会人员包括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以及来自各国的代表,第四范式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研究科学家陈雨强出席会议并就人工智能中的伦理安全问题阐述了观点。本届IGF由法国政府主办,法国总统马克龙在致辞中呼吁,关乎人类未来的数字革命正处于前所未有的转折点,我们?

腾迈智医专注医疗健康人工智能 汇桔网以知识产权全方位护航

日前,为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供给侧改革,促进国家经济结构调整,推动西部科技创新发展,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打造核心竞争力,汇桔网主办的 2017 知商生态贵阳高峰论坛隆重举行。贵州腾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因其在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卓越成绩被汇桔网评选为贵州十大知商。 活动以“提升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大数据时代下的知识产权运营”为主题,吸引了原贵州省农业委员会机关党委副书记郑传楼、贵阳市科学技术局?

《2017十大技术趋势》报告:AI将成为技术主战场

网易科技讯,当地时间11月7日下午,西班牙巴塞罗那Gartner全球峰会发布《2017十大技术趋势》报告,该报告是Gartner每年最有影响力的演讲之一,会在全球8个不同国家的Gartner Symposium上出现,是科技公司战略布局的权威参考。Gartner此次发布的十大技术趋势报告可总结概括为,以智能为中心,通过数字化实现万物互联。 宏观来看,在《2017十大技术趋势》报告中,Gartner前瞻性的预告“conversational+”为物联网时代人机交互体验的

眼神科技:人工智能技术落地校园,科技助推“双一流”

12 月 15 日,第四届全国大学校长论坛在天津市召开,本次论坛由人民日报社、天津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人民网、天津市东丽区政府承办。本次论坛汇聚了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天津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 40 多所重点大学领导,及教育行业知名企业家,共同就高校内涵式发展、“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北京眼神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校园智慧化建设的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了本届论坛。现场展示了人脸识别智?

赛为智能与日本大阪大学在人工智能领域达成深入合作

近日,赛为智能全资子公司——合肥赛为智能有限公司,在日本与大阪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深耕智能护理领域,共同开发可用于人体医学信号监测的护理床垫原型机。这是双方联合建立“赛为—大阪大学健康战略研究院”后,在人工智能领域进行技术深化研究和智能产品设计开发的又一重要举措。 按照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进行智能护理床垫原型的设计与制作、应用软件程序开发,通过对护理床垫原型机产品的开发与优化,实现产品的标准化?

人工智能助力教育应用场景

人工智能是继蒸汽技术、电力技术、计算机及信息技术革命之后的第四次科技革命核心驱动力,是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已成为国际竞争的新焦点。经历了技术驱动和数据驱动的先期阶段,人工智能现已全面进入场景驱动阶段,深入落地到不同行业去解决不同场景的问题,而行业实践应用又反过来持续影响和优化人工智能的核心算法,促进人工智能的深入发展。当前,人工智能主要应用在制造、家居、金融、零售、交通、安防、医疗、物流、教育等行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