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精准扶贫最新资讯  > 正文

沪江教育推新项目,聚焦教育精准扶贫

2016-11-18 16:18 · 稿源: 资讯索引
《沪江教育推新项目,聚焦教育精准扶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益助学 教育之花开遍西部,江苏新沿海反非法诈骗之路

引语:江苏新沿海商品做为最大的大宗交易平台中心并被赞誉为远见卓识,尽管如此尽管如此新沿海平台时刻提醒投资者必须时刻防范非法珍珠交易骗局诈骗!做好公益事业,奉献企业爱心,践行社会责任,新沿海一直在行动。2016 年,江苏新沿海商品交易中心旗下公益组织“益家人”继续落实了中西部地区援建小学的系列计划,为公益助学活动的持续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今年,益家人开展了 4 项中西部助学活动,共捐资 97 万元多,援建新疆沙?

沪江股权出质发生变​更 质权人为钱洪菊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8 日,沪江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出质发生变​更,出质人为上海互捷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质权人为钱洪菊,出质金额1. 2 亿余元人民币。

沪江推出“互+计划” 开创扶贫教育新模式

依托互联网改变传统的教育方式,这是沪江近年来一直在思考的一个问题和方向。为此,沪江在学员提供专业服务、优质课程的同时,还推出了“互+计划”,通过这个计划,沪江实现了网络课程在全国各地的共建共享,让偏远地区小规模学校也能享有优质教育资源,让学习更简单、更公平、更快乐。此外,通过“互+计划”,沪江还与各地教育局通力合作,助力扶贫扶智,不断深耕扶贫教育领域,取得了初步的成效。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推行“互+?

沪江回应“上市失败”:将选择合适时机上市

今日,针对“沪江上市计划已经告吹”一事,沪江回应称,目前港股的​上市计划的确有所调。此次调整系公司综合市场环境,未来发展等各方面因素后的主动调整,公司将选择在合适的时机在合适的板块登陆资本市场。

教育类APP安全最重要

教育类APP安全最重要 教育科技产业增长迅速,各种新工具推陈出新,但不应忽视数据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