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信创适配最新资讯  > 正文

神州鲲泰携手铸远信息推动教育行业信创适配

2024-04-12 09: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数据信息量井喷式发展、科技发展自立自强的当今时代,信创适配被赋予了重要发展意义,国产化算力日渐壮大,整体算力产业生态呈现多样化发展趋势。近日,神州鲲泰与厦门铸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针对“铸远乐私塾服务系统”完成软件鲲鹏迁移移植、数据迁移、数据平台测试测评等相关适配服务,为铸远信息更好地满足信创市场需求、服务教育行业做好技术储备。

本次适配工作主要针对乐私塾平台现有的庞大数据进行鲲鹏移植迁移工作,确保整套系统可以在神州鲲泰服务器上正常运行并保证其数据完整性。此次信创适配的推进完成,不仅代表着信创生态在教育领域向多元化完善发展,也反映了神州鲲泰具备优质的国产化适配实力。

教融合人才高地优构建

此次信创适配主要基于神州鲲泰成熟的适配条件,目前神州鲲泰已经搭建了一套信创适配云的完整适配体系,通过构建神州鲲泰“算网一体”服务平台,整合搭载了鲲鹏主板的神州鲲泰服务器与神州鲲泰DCN交换机,所有硬件均上架到信创适配专用的机柜上,实现资源的物理隔离。信创适配云基于超融合架构搭建,计算、存储、网络、监控、控制全部融合部署,支持横向扩容,支持麒麟、统信等主流操作系统,达梦、人大金仓等主流国产数据库,东方通、普元等主流国产中间件的镜像化部署,大大降低企业的适配难度,这也更加确保了本次铸远信息乐私塾平台整体数据迁移的完整性,间接助力神州鲲泰与铸远信息共同为职教人才高地的优化构建助阵发力。

铸远信息董事唐冬云表示:“伴随信创大环境进度的加快,我们对接的一些国企类、民企教育机构都开始咨询相关产品的信创适配情况,鉴于此,铸远信息希望可以先完成相关产品的适配工作、做好相关储备并持续跟进信创产业发展趋势,感谢神州鲲泰,双方的合作正在深入探索适合铸远信息的信创产品发展路径,让我们的企服更加从容。”。

持续深化共促信创优发展

当下,以铸远信息为例的各类企业、机构信创适配进程正持续深化。神州鲲泰依托自身信创实验室高标准、严要求的适配验证优势及成熟的标准化流程、规范化适配体系、完善服务交付体系,正积极对接各行业头部企业并提供定制化的适配服务。帮助企业完成多元化产品测试,输出大量的测试用例,提供具有通用性、专业性、权 威性的测评报告及认证证书,,携手更多企业共同促进信创产业优发展。

客户表示:“神州鲲泰给予铸远信息很好的团队服务与技术支持,对症下药地优化了整体项目的适配效率与便捷性;信创适配也是政府为企业办实事的重要体现,所以我们会深度拥抱信创适配,并持续支持、动员周边企业共同加入适配的行列中。”信创推行正当时,拥抱数智转型刻不容缓;神州鲲泰打造的信创服务平台也将和更多企业合作,在各自细分领域不断优化升级改造,持续优化用户体验与服务质量,为推动各行业数字化提供助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