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MIX登上时代周刊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的骄傲!小米MIX登上《时代周刊》 与川普“同框”

2016-11-17 15: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消息 据微博网友爆料,近来备受米粉追捧的旗舰新品小米MIX登上了《时代周刊》杂志,且刚好是特朗普当选那期。

杂志中刊登了小米最新推出的小米MIX概念手机以及小米MIX手机的设计师PhilippeStarck(菲利普·斯塔克)。文章介绍了小米MIX的形状、设计,并对小米MIX的无边框设计大为赞赏。并称小米MIX使用的全陶瓷机身是一场陶瓷技术的革命。

同时,文章中还提到小米MIX之所以拥有超高的屏占比,是因为该机取消了传统的听筒设计、前置摄像头小于行业标准的50%等创新。

业内人士称,小米MIX能够吸引《时代周刊》注意,除了设计师的功劳之外,也离不开小米的硬件创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