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财报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第三季度营收607.26亿元 净亏8.08亿元

2016-11-15 18:11 · 稿源: 资讯索引
《京东第三季度营收607.26亿元 净亏8.08亿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游戏季”高潮提前曝 718游戏装备超品日大放价

主机响到快爆炸?手机烫到握不住?路由热到网掉线?怎么办!一个字“买买买”。现在正值京东“游戏季”火热进行中,海量装备抢不停。最最重要的是, 7 月 18 日将迎来京东游戏装备超级品类日,手机、笔记本、主机、耳机、显示器等彪悍游戏产品集体大放价,价格绝对给力,装备绝对惊艳,优惠力度绝对惊爆你的眼球!活动链接:https://sale.jd.com/act/sHBb8jZtuy0VNS.html端游必备:一网打尽电竞游戏本,酷炫装备战力升级对于《英雄

京东:VRlove一体机才是消费者目前最好的选择

近年来,VR迎来迎来井喷式增长,2016年,更被称为VR元年,在虚拟现实领域,涌出大批VR技术公司。

京东:JOY是我们今年最具开发价值的“超级IP”

当前,互联网+时代的文化娱乐新模式正在高速发展,“一鱼多吃”的IP打造方式被深度挖掘,与此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超级IP被成功打造,各大企业也开始不断加码,致力于打造属于自己品牌的IP,而京东所创造的JOY则是其中的佼佼者。 京东的吉祥物JOY最早诞生于 2013 年 3 月。起初,京东希望通过小狗的形象传递出对客户的忠诚,表达京东为客户提供可信赖的商品和服务之意。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消费升级,以及用户喜好变化等因素,

京东“智库”横空出世,微鲸拥抱人工智能也有惊艳表现

这是一个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当人工智能、物联网与家用电器实现了“联姻”,原本冰冷呆板的洗衣机、冰箱、电视等瞬间“智商”飙升,不仅变得更加聪明,懂你所需,更能实现集约式智能服务,可以轻松帮你解决棘手的问题,让生活变得省时、无忧又高效。京东力推“智库”冰箱,掀起智能家电风暴如今的家用电器,仅仅实现无线化,连接WIFI或APP远程操控还远远不够,事实证明,智能化产品野蛮生长的时期即将结束,未来,搭载人工智?

市值重回400亿美金 “回稳”的京东能否再登高点?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间,京东集团对外发布了2018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多方面仍旧保持着较高的增长速度,同时也透露出2019年的转型方向。数据显示,京东第四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348亿元(约合19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2.4%,略低于分析师预期的197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四季度来自持续运营业务归属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7.499亿元(约合1.091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净利润为人民币4.493亿元。

2018创新峰会启幕 京东企业购获评“最具创新商业模式”

在近日举办的人工智能大会中,国家领导人表示,新一代人工智能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正在深刻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2018年9月19日,以“智 • 遇未来”为主题的“2018创新峰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大会聚焦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对商业和社会生活带来的变革。在本次大会上,京东企业购凭借“人工智能”技术在企业采购领域内的杰出应用,获评最具创新商业模式奖。科学技术从未如此深远地影响企业?

京东企业购签约五大华南名企 制造业采购解决方案震撼发布

11月30日,“京东企业购制造业解决方案发布会暨京东企业购与制造业名企签约仪式“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举行。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副会长杨鉴旻,比亚迪集团采购处部长杨维涛,美的集团集团流程IT部EMS产品总监温文聪,无限极行政采购部总监费方远,东风日产服务支持采购部副部长何玲芝,玖龙纸业企业IT部总监惠军,以及京东大客户部KA客户部总经理陈川,京东大客户部华南区总监苏艳萍等参加发布会并完成现场签约。发布会期间,与会代?

京东通过合资公司获得香港虚拟银行牌照

昨日,中银香港发布公告称,京东通过合资公司获得香港首批虚拟银行牌照。公告显示,一家由中银香港、京东新程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京东新程”)及JSH Virtual Ventures Holdings Limited(“JSHVV”)拥有的合资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获得由香港金融管理局发出的虚拟银行牌照。

京东与广州互联网法院达成区块链技术合作

近日,广州互联网法院与京东集团签署了“可信电子证据平台”和“司法信用共治平台”两方面的合作协议。在本次合作中,京东提供了区块链的核心技术能力,成为广州互联网法院“网通法链”智慧信用生态系统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

抢购电脑办公品,更多疯狂折扣在京东

年末将至,不论是犒劳自己,还是馈赠亲友,这种时候似乎只有囤点货才能为今年划上圆满的句号。今年的11.11全民狂欢节没能抢到自己的心爱之物,那么12.12购物狂欢节来袭,快去京东电脑办公抢购那些超低折扣又性能高的IT好品吧!12月12日当天,京东电脑办公送出每满1000元减100元优惠,在12月10日至12月13日期间,更有超薄笔记本2799元抢,每天12万件爆款低至5折抢!本次活动涵盖了整机、外设、DIY、办公和POP等品类的产品,绝对是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