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互联网企业最新资讯  > 正文

惊天逆转,互联网企业最呱噪的这几年,家电悄悄干了什么?

2016-11-01 10:41 · 稿源:PConline
《惊天逆转,互联网企业最呱噪的这几年,家电悄悄干了什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工信部:1-4月互联网企业业务收入达4676亿元,同比增长27.8%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2021年1-4月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运行情况。

1-4月规上互联网企业完成业务收入4676亿元 同比增27.8%

据工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1-4月,我国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简称互联网企业)完成业务收入4676亿元,同比增长达27.8%,与上年同期较低基数水平(4.9%)相比,增速同比提高22.9个百分点。分业务来看,1-4月,互联网企业共完成信息服务收入2784亿元,同比增长15.9%;在互联网业务收入中占比为59.5%,同比回落6.1个百分点。实现平台服务收入1481亿元,同比增长达63.1%,在互联网业务收入中占比为31.7

从打工人到赋能者,中国互联网企业出海向价值链高端迁移

中国互联网产业走过二十多年,从最初的“Copy to China”到今天的“Copy from China”,中国在全球互联网产业的地位不断上升。在这个过程中,中国互联网企业也一直在探索出海之路,不仅要服务好中国用户,还要把中国的互联网经验复制到海外。

华为云专属月即将到来!十城同启助力互联网企业创新升级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被应用于多个领域,互联网企业也如雨后春笋般涌出,并带动了电商、教育、音视频等多个行业的创新发展。但随着企业创新步入无人区、产业链创新断层、缺乏创新技术支撑等问题的出现,如何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成为了互联网企业再进一步的必解难题。华为云专属月作为面向互联网产业的一次“产业联动、产业融合、产业升级”的企业上云狂欢行动,在特定的时间,面向特定的区

10家互联网企业承诺不大数据杀熟,含京东、美团、饿了么等

4 月 8 日,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消息,近日,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商务局召开平台“大数据杀熟”专项调研会和规范公平竞争市场秩序行政指导会。包括唯品会、京东、美团、饿了么、每日优鲜、盒马鲜生、携程、去哪儿网、如祺出行、滴滴出行共 10 家互联网平台企业代表签署《平台企业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承诺书》。

互联网企业一定要靠996才能成功吗?来自灵魂深处的拷问?

最近,相信大家从各大热搜上都看到了关于描述许多互联网创新公司的一系列热词如、“996”、“工作福报”、“内卷”……从这些热词中,我们得到是打工人的各种心塞和不易。但是,科技公司一定要靠996 才能成功吗?答案肯定是---不。人生是很长的长跑,我们可以停下、减速、变换路径,没错,面对规则的时候,真正容易调节的终究是我们自己。在成都本土有一家专做ERP软件服务的科技创新企业——网上管家婆,他们真正从骨子里做到了“?

拼多多成中国第四大互联网企业 市值超1600亿美元

昨日,受财报利好消息影响,拼多多股价上涨超20%,股价报134.21美元,总市值1607.33亿美元,超过京东的1347.96亿美元总市值,成为中国第四大互联网公司,仅次阿里、腾讯控股、美团点评。

世纪互联入选2020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名单

10 月 29 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在举办《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报告(2020)》发布会暨百家企业高峰论坛上发布了 2020 年中国互联网企业 100 强榜单。作为中国新基建产业的核心龙头企业,也是中国IDC市场上唯一一家以“超大规模绿色节能IDC批发+新一代IDC零售”双引擎同步发展的IDC头部企业,世纪互联荣登百强企业榜第 72 位。与同在榜上的阿里巴巴、腾讯、美团、百度、京东等互联网行业领先企业,共同推动互联网发展。 今年以来?

2020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百家企业发布 华云数据连续三年上榜

2020年10月29日,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报告(2020)发布会暨百家企业高峰论坛顺利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隋静、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何桂立、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宋茂恩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华云数据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凭借超强的技术积累、良好的发展态势、稳步增长的业绩以及持续引领产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的出色表现,连续三年荣登2020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百家企业榜单。“2020年

2020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公布:阿里夺冠、ATM新时代

10月29日,中国互联网协会举办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报告(2020)发布会暨百家企业高峰论坛,发布了2020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前100家企业名单、中国互联网成长型前20家企业名单。百强名单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