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VR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VR+教育:微视酷1工程,真正能上课的VR落地北京师范附小

2016-10-27 10: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微视酷VR课堂“1工程’”计划自启动以来,学校纷纷响应,北京史家七条小学、北京培新小学、哈尔滨顺迈学校、北京光明小学、北京西中街小学等多所学校抢先使用微视酷VR课堂,让孩子们感受一“V“成名、一“视”独尊、一“酷”到底的“真正能上课的VR”...为了更好地推广VR教学、落实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发展职业教育新道路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互联网”战略的核心中提出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科学技术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这不仅是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转型的起点,更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在线教育企业之一,在过去的十多年中,通过对市场环境和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探索教育行业的新模式和新技术,开创了在线职业教育的新纪元。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将技术作为提升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通过搭建从业务到技术的全面数字化系统,通过数据驱动业务发展、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优化运营效率,将互联网思维应用于教育行业,为教育行业带来颠覆性改变。

  • 《AI星河》VR技术助力孤独症干预与康复 招募孤独症机构限时体验!

    医学中,孤独症被定义为一种始于儿童早期,以社交与交流障碍、刻板行为和狭隘兴趣为核心症状的神经发育障碍性疾病。据统计,我国孤独症儿童的患病率约为1%,这意味着每100个孩子中可能就有1个患有孤独症,且男童患病比例远高于女童,约为4:1。其中14岁以下的儿童超过300万,在师资方面,我国实际孤独症康复老师只能覆盖1.3%的人群,剩下98.7%的人群暂无得有效康复训练

  • 极越又一家体验店落地北京蓝色港湾 购车选配至高立减45000元

    “我家距离公司17公里,基本上全程都是车在帮我开,跟车安全,变道果断,没想到早晚高峰智能驾驶可以这么轻松。”家住北京东三环的李女士每天开极越01上下班,全程都是PPA智驾。购车用户还将享有智驾保、超低息金融方案、终身整车及三电质保/终身道路救援等诸多权益。

  • 护航春日开学季,快手“开学第一课”直播活动打造硬核教育指南

    一年开春,万物焕发新生机,新的学期也如约而至。在2024年春季开学季,快手打造“开学第 一课”系列直播活动,邀请一众名校名师、教育专家,围绕春季开学的热门话题,为学生和家长们带来新学期“第 一课”。在直播“课堂”上,来自各领域的名师大咖们细致讲解不同学科的学习方法,用科学理论讲解家庭教育场景下的育儿方式。多样化、全方面的直播内容吸引了众多�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构建新“三师体系,助力教学改革

    不认命,做自己命运的主宰,这也是无数奋斗者的青春写照,也是我们每个人应该有的骨气,谁都的一生不是与命运抗衡的一生呢?对于个人而言是这样,对于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也是这样。自从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就没有认过命,在自考培训这条路上不断的发展进步,移动互联网的巨浪,改变了很多行业的格局,教育行业也不例外。另一方面�

  • 小米智能门锁斩获Q1第一 销量断层式领先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数据显示,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门锁市场的全渠道销量为386万套,同比下降1.4%。其中线上全渠道数据显示,小米、德施曼、凯迪仕在销量、销额两个维度下均稳居前三名。小米的销售量份额达到14.7%,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量第一,而且是断层式领先。小米智能门锁在产品性价比、品牌知名度和场景生态等方面具备优势,尤其在2500元以下多个价位段均位居第一。 2024年Q1 中国智能门锁线上全渠道分品牌销售份额而德施曼的销售额份额接近20%,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额第一,小米紧随其后。华为智能门锁表

  • 车机互联第一梯队!魅族21系列、Flyme Auto、MYVU AR眼镜亮相北京车展

    今天上午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魅族21系列、Flyme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MYVUAR智能眼镜也亮相展会,位于W2号馆W204展位。在这次的展会上,吉利银河全新科技旗舰SUV原型车银河星舰”全球首发亮相,该车型就是搭载的基于魅族FlymeAuto开发的智能座舱操作系统。MYVUAR智能眼镜也在本届车展上登台展示,该设备同样可以接入FlymeLink手机域技术,与魅族21系列旗舰手机实现通知、音乐、导航等信息无缝接力,让用户畅享多终端设备无界流转的融合体验。

  • 小米集团华东总部5月初启用:北京外最大研发中心 五年力争破1万人

    据南京日报官微介绍,作为江苏省重大计划开发项目、南京市名企落户计划重点工程,小米集团华东总部将于5月初启用。届时预计5000人入驻办公,将成为除小米北京总部外全国最大的研发中心。预计三年内将达到5000人规模,五年力争突破10000人。

  • 罗永浩说小米威武:小米汽车很可能上演良币驱逐劣币

    小米汽车首款力作小米SU7震撼登场,迅速成为汽车界的新宠,就连知名人士罗永浩也在微博发声,对小米SU7赞不绝口。罗永浩在微博上直言不讳:“小米SU7,各种补贴后价格接近20万,这足以将同价位的许多油车、杂牌电车以及智能不足的电车逐出市场。”他坚信,小米SU7不仅是一款50万以内外观出众、驾驶体验优秀、智能化程度高的轿车,更是一款高品质的选择。

  • 科技巨头工程师薪酬大揭秘:OpenAI工程师年薪达90万美元

    人工智能是一个蓬勃发展的领域,具有相关经验的人才正因其知识被慷慨报酬。OpenAI是ChatGPT背后的公司,正为合适的人才支付高薪。如果他们达到69级,平均总薪酬为1.12百万美元,其中包括平均基本工资292,000美元,675,000美元的股票奖励和153,000美元的奖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