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7来袭 回顾历代iPhone“闪亮瞬间”

2016-09-08 00:12 · 稿源: 资讯索引
《iPhone7来袭 回顾历代iPhone“闪亮瞬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宏财网合伙人活动上线 中国红iPhone7 get攻略拿走不谢!

对于P2P行业来说,获客是重中之重,关于获客的手段、渠道因平台而异,其中老用户由内而外的扩散,绝对是重头戏,这不仅是对老用户最诚意的回馈,更是检验平台运营效果的关键一步。近日,宏财网推出霸气十足的老用户邀请活动,特权本金无上限壕送,想拿多少,看你的了。 宏财网邀请活动谁可以参与? 此次邀请活动限宏财网老用户参加,在本次活动期间内或者之前完成过一次投资行为即为老用户。如果目前非宏财网用户,可先注册成为宏?

iPhone7听筒声音有问题?iPhone 7通话音质太差

除了被曝出“嘶嘶声”问题,关于iPhone 7的吐槽,远远还没有结束。有人感概,难道现在苹果的品控,也变得如此之差?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有用户在苹果官方论坛发帖称,手机听筒的声音听起来“很遥远”,像是从手机背面发出来的,不真实。 这一抱怨也得到了其它几位用户的认同,他们同样感受到了类似的问题,而使用的机型都是iPhone 7 Plus。据了解,手机正常音频播放并没有问题。目前,苹果官方尚未对此有任何回应。究竟是硬件

你中招了么?iPhone7已知问题汇总

每一年新iPhone的发售都会伴随着赞美声和质疑声,尽管这两年苹果的创新能力一再被外界质疑,但依旧没有影响iPhone的全球热卖。苹果尽管今年没有照例公布首周的销量,但根据第三方统计公司的数据,iPhone7和iPhone7 Plus首周的销量跟6s基本持平,尽管外界对iPhone7颇有微辞,但全球果粉的给力还是让苹果安安稳稳的度过了新iPhone开卖的首周。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用户拿到并使用了新的手机,iPhone7的诸多问题也随之曝光,这其中包括了?

iPhone自动关机故障曝电池短板 并不局限于6S系列

近期有关iPhone自动关机的情况引发网友热议,大量用户在微博、微信平台表示遭遇类似情况。记者13日致电苹果官方维修点,其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主要受影响机型是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其他机型目前并没发现大量案例。至于问题原因,目前并没有确切消息。伴随天气转冷,苹果手机也开始出现大量问题。众多网友反映,这段时间自己的苹果手机在电量还剩余20%左右时出现自动关机情况。对此,苹果售后工作人员也证实存在这种情况,并表

都赶在首发:天猫首发iPhone 7!

就在刚刚,苹果官网在线商店进入维护状态,待明天凌晨的发布会结束后才会重新上线。届时,万众瞩目的iPhone 7将正式现身官网。非常有意思的,苹果天猫旗舰店也在不久前进入了维护状态,提示和官网一模一样:“种种精彩,已为你准备就绪。我们将尽快为你呈现,请稍后回来”。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去年iPhone 6S首发时,Apple中国官网和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几乎同时进入了维护状态,均对外显示“稍等、稍等、我们即将为你展

iPhone 8发售时间再曝光 同时还有更多配置情报流出

6月17日,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称,苹果零部件供应商Finisar爆料,iPhone 8会在今年10月份准时上市开卖,从官方的备货来看,数量不少,但不一定能满足第一轮的销售。

不用卖肾!爸妈的iPhone7,京东首发!

作为年度最受期待的旗舰手机,iPhone7/7 Plus终于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正式发布了。虽然在外观和配置方面早就被泄露得一干二净,不过此次iPhone7的发布也确实带来了不少新功能,相信对于很多果粉来说, 现在该纠结的,大概就是肾够不够卖了。

iPhone营收仅占业界8% 但利润高达32%

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调研公司Bernstein Research日前在一份报告中称,苹果iPhone手机营收仅占全球手机营收的8%,但利润却占到32%。

东方头条幸运夺宝:一元iPhone7抱回家!

人生能中个“大奖”是个很幸运的事,一元加运气,能赢iPhone手机,这些广告词已经烂大街,让人不得不怀疑中奖的真实性,可见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有多重要。东方头条“幸运夺宝”活动上线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用户接踵而来,有的用户已经欢欢喜喜抱奖品回家,还有的小伙伴望而却步,为了验证东方头条“幸运夺宝”的真实性,我们特地对东方头条的一位iPhone 7获奖用户做了一次采访,看看他怎么说: 记者:洪先生您好!您在东方头条新闻

iPhone现新漏洞 一条“天书”短信让手机崩溃

iPhone现新漏洞 一条“天书”短信让手机崩溃 【TechWeb报道】5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又被曝光了一个新漏洞,用户如果接受到一段特殊字符的短信内容就会引起Messages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