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思科裁员最新资讯  > 正文

思科宣布裁员5500人 2年前曾裁员6000人

2016-08-18 09:18 · 稿源: 资讯索引
《思科宣布裁员5500人 2年前曾裁员6000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物联网的新战场?Ayla携Prolitec打造智能香氛控制系统

自古以来,香气便是自然赐予所有生灵的超然财富,和阳光雨露、星辰大海一样。香气对每个人都有特殊的意义,不同的时间、不同的记忆、不同场景、不同需求,香气的存在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智能家居以光速崛起之势成功入侵了照明、新风、陪护、安防等领域之后,与家居生活密切关联的香氛领域会不会成为智能家居的下一个战场?12月5日,美国西雅图传来消息,空气清新技术和服务领域的全球提供商Prolitec携手Ayla Network

物联网2.0时代,百度是如何用ABC让万物唤醒的?

万物互联、万物智能时代正在到来,全球每天约有550万新设备加入物联网,然而行业之间的技术和产品还存在着鸿沟,对于传统制造业来讲,信息孤岛问题普遍存在,从产品的生产制造、流通、销售以及为消费者服务的整个产业链来看,物联网显然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通过物联网技术破除数据孤岛,连接IT与OT系统,可实现从生产到服务的信息一体化。通过物联网的应用,工业设备,车联网,智慧物流,智能建筑从设备到平台应用有了空前的发展。?

Spinn Coffee与Ayla合作智能咖啡机,于2017年正式推向市场

对于很多人来说,早晨的一杯咖啡是一天美好生活的正式开始。但当你睡了一个大懒觉,还想继续懒下去的时候,通过Ayla物联网云实现智能连接的Spinn Coffee或许能帮到你。Spinn Coffee是全球第一台离心冲泡咖啡机的制造者,这是一家让你躺着都能泡咖啡的咖啡机厂商。出于对咖啡的热爱和对完美咖啡商业模式追求,Spinn与Ayla已经正式签约合作,借助Ayla物联网平台,将咖啡烘焙者和爱好咖啡的消费者连接在一起。Spinn咖啡机的独特之处在

Ayla与Volansys合作:共谋下一代物联网产品新变革

新的一年,Ayla将继续深耕已有领域,更将放宽眼光开拓新领域的版图。绿色能源革命、智慧生活减法、超时代技术引领者,这些字眼听上去就让人心驰神往,且与Ayla理念相投。 于是在辞旧迎新的时刻,两个IoT逐梦者惺惺相惜,达成新领域成果!全球领先的物联网云平台Ayla Networks与物联网端到端工程公司Volansys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成为2017年Ayla新合作的开门红。 据悉,双方将在智能家居互联互通方面共同发力,并敲定了第一款合作产品?

纬历:物联网如何颠覆和重塑制造业

纬历:物联网如何颠覆和重塑制造业王宝强不闹了,奥运会也结束了,小孩子也开学了,目标也定了一个亿了,放羊的和砍柴的也聊了一天了。接下来该是物联网的show time了……

物联网精细管理:中天网景联合新视野构建“智慧工地”

关键词:容联 物联网 中天网景近年来,安全生产已引起了全社会的共同重视,尤其是在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持续推进和建设工程规模的不断扩大,建筑施工行业智慧管理与安全也得到了社会的普遍关注。由于建筑工地场所复杂,有很多的不确定性,如何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降低事故发生频率、杜绝各种违规操作和不文明施工、提高建筑工程质量,成了摆在建筑单位与各级政府管理部门面前的挑战与课题。物联网SIM卡管理专家中天网景与”互联?

瑞昱联手贝美互动,打造娱乐物联网最专业“智能芯”

瑞昱联手贝美互动,打造娱乐物联网最专业“智能芯”

物联网到底有多火?相关域名高价交易

物联网是通过射频识别(RFID)、红外传感、全球定位系统等传感设备,按照约定的协议,进行信息交换和通信,以实现智能化识别、定位、跟踪、监控和管理等。近两年不少的媒体在描述物联网行业的前景时,均不约而同地用到了“下一个风口”这一表达方式。更有不少大咖级人物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称物联网已经成为了推动世界高速发展的重要生产力,不但能为全球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动力,而且能在大大节约成本的同时提高经济效益。所

数据解析物联网:2020年联网设备数量将达501亿

网易科技讯 9月3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从最新的普及调查结果来看,物联网的发展前景一片光明。美国计算机技术工业协会(CompTIA)对512位IT高管和业务高管的调查结果显示,相比一年前,80%的机构组织对于物联网的发展持有更加乐观的看法。CompTIA表示,“这反映了企业高层给予该领域更多的关注了,他们对物联网生态系统中的众多不同元素正如何开始聚合有了更好的理解了。”以下是来自该调查及其它近期的调查的摘要:物联网的规模

物联网之家:加快物联网卡的部署 智慧生活的全面到来面临挑战

在最基本的层面上,物联网(IoT)实际上是机器或设备的互联网,其中事物可以是从汽车到到冰箱的所有东西,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wifi或者是物联网卡等方式连接到互联网。万物互联是物联网定义的巧妙扩展,包括通过我们想要以数据和指令的形式完成的过程,智能地连接人与机器 物联网不是遥远的未来。事实上,它已在许多行业中多年来不断发展。你经常会在现有的行业应用程序中看到“智能”一词,以定义物联网用例,如智能家居或智能城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