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确认!苏宁2.7亿欧元正式收购国际米兰70%股份

2016-06-06 15:59 · 稿源:资讯索引
《确认!苏宁2.7亿欧元正式收购国际米兰70%股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苏宁女性消费数据:防狼工具销量激增 前任效应明显

2017年,“打破沉默者”当选为《时代》周刊年度人物。“#MeToo”运动随之得到越来越多行业知名人士的支持,以摧枯拉朽之势席卷全球。日前,苏宁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女性消费数据报告《她“渡劫”指南》,报告显示,7月1日至9月30日,防狼棒、防狼钢笔、便携报警器成为女性自卫三大件。“Metoo DiDi忘不掉,仙女护体金光罩。”“油腻如TA嘿嘿笑,武器在手不怕撩。”“不羁放纵爱自由,旅游住店需心安。”深夜、职场、酒店,成为女性?

从苏宁全场景服务看零售行业如何构建智慧服务圈

从人民日报微博到央视《新闻1+1》,近段时间以来,无良空调维修服务商欺诈消费者的行为屡屡遭到严厉谴责。事件始于《上海市消保委空调维修服务体察报告》的披露,在抽检的十一家空调服务维修商中,有 9 家虚构故障谋取暴利,只有苏宁与上海百联电器符合标准。 进入盛夏季节,空调维修市场的乱象再度暴露:服务不及时,夸大故障,偷换配件,没有毛病制造毛病……空调维修市场之所以乱象丛生,一是在于空调维修市场缺乏明确的行业规

钟南山抡锤后,苏宁把健康空调卖出新境界

1 月 16 日,“ 2018 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峰会暨‘好产品’发布盛典”在北京召开。大会发布 2018 中国家电行业大事件,苏宁净肺工程荣耀上榜。同日,苏宁海尔联合开启中国家庭新风净肺工程,揭幕新品海尔新风空调首发上市, 2019 净肺工程全面升级。 一年来,苏宁首创的净肺工程在行业及消费端引起了巨大变革。从年初在南京苏宁总部,钟南山院士抡锤砸旧空调、苏宁砸下 20 亿补贴开始,苏宁开启了健康空调的普及之路。 净肺工程一周?

苏宁双十一厨卫提前抢上线,净水器成60后心头好

重阳节让老年人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焦点。日前,苏宁易购发布《重阳节潮生活消费报告》,数据显示,养生和时尚成为中国老年人的关键词。老年人的网购习惯已经基本形成,通过手机下单的购物者占比达92%。智能产品和潮流旅游地成为老年消费群体中的热门选。北京、重庆、成都、上海、深圳稳占出游自拍钟爱城市前五,墨镜、丝巾成为出游标配。与90后的佛系养生相比,60后显然养生真爱粉。传统保养用品和智能科技产品同样重要。苏宁大数据?

不是危言耸听:小尺寸电视有可能会伤害你的健康

随着彩电市场的机型近年迅速增多,各种OLED、QLED、8K、4K之类的选购标准让非专业人士摸不清方向。对于家里电视应该买多大,也成为了一个难以回答的问题。有人说我就是喜欢大屏, 70 英寸往上看着才有感觉;有人愿意选择小屏幕觉得更便于“视野聚焦”……苏宁易购近日发布的《彩电消费指南》提醒:如果电视尺寸选择不当,会对眼睛造成一定伤害。根据人体生物学我们了解到,眼睛好比一架照相机,其中的睫状肌在相当意义上就发挥了驱

苏宁田睿:马云带火的新零售 苏宁几年前就做了

网易科技讯10月29日消息,马云在云栖大会上提出,“线上线下和物流必须结合在一起,才能诞生真正的新零售。”带火了“新零售”这个词,而在最近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苏宁几年前就已经推动并实践“新零售”模式了。田睿表示,所谓新零售,即线上线下融会贯通的零售,线上线下互联的零售,未来不是只有线下,也不是只有线上,借助线上线下的多场景体验,新零售将在今年全面逆袭纯电商。同时,田睿预言,?

携手同道大叔,苏宁联合利华超品日这波操作很秀

同道大叔是谁?他是在各平台粉丝总计超过3000万,每天超过300万人次访问其微博微信主页,每天超过30万人转发其内容的超级博主。双十一开打在即,这位人气博主又联合互联网巨头苏宁易购搞事情了。10月25日,苏宁易购联合利华超级品牌日即将来袭,与以往单纯的品牌让利不同,这次同道大叔大IP的参与,让这波超级品牌日变得妙趣横生。众所周知,“同道12”有着比较鲜明的外形和性格的明显特点,也是 12星座的“代言人”,有着广大的粉?

10万份军训助燃礼包免费派发,苏宁这波操作“贴心”!

近日,各大高校新生正在紧张的军训拉练中,这是入学考验身心的艰辛一课。为了关怀高校军训生,苏宁校园将联合苏宁物流,以及联合利华、怡宝、巧迪尚惠等品牌,在全国 5 城 30 校开展“青春燃18, ‘轻’凉爽一夏“军训送清凉活动。 9 月 20 日,首站活动将于南京农业大学开启。后续还将为清华大学、成都大学、广东金融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学生送出超过 10 万份军训清凉大礼包! 10 万份清凉礼包全方位保障军训生活 据了解

“一字千金”求下联结果出炉,网友们都太有才了

一副对联,衬托的是春节的气氛,传承的是中国的传统文化。然而,现在的人们,又有多久没有自己写过对联了?春联这一传统习俗又有多少人记得呢?1 月 28 日,重庆金融中心被一则巨幅对联点亮。上联是“上网上街上苏宁”,下联是“对个下联行不行”。这副巨大的对联,也重新唤起了大家对于春联的关注。加上一等奖价值 7000 元苏宁卡的高额奖励,这一次“一字千金”的对对子活动,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参与。截至 2 月 3 日活动结束,网友们

100000台净水器免费试用30天,苏宁玩真的!

2019年4月17日,第9999台免费试用净水器顺利在安徽合肥的苏宁易购宿州路店成交。 “有了宝宝后,对健康很在意,总想给宝宝最好的。”家住安徽合肥的1位90后的全职妈妈李某向苏宁的店员说道。有调查显示,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对于健康的产品更为关注。 相对成人而言,宝宝尚未发育完善的身体器官,更容易受到水中各类细菌、微生物、重金属离子等肉眼不可见的杂质威胁,对孩子们未来成长造成不可逆的伤害。因此,孩子的饮水安全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