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锤子被收购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闻锤子要被收购了?老罗淡定回复:假的

2016-05-26 16: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6消息今日早间,有微博网友光了一张截图,截图显示常程丨ZUK 用户回答网友的问题称锤子科技要被收购。这样的一个消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对于该传闻,锤子科技的罗永浩也于今日下午回复称“1.假的。祝 zuk 一切顺利。”

事情发展是这样的:

微博用户@非非非非洲小白发表了一张聊天截图,网友询问ZUK的CEO常程“锤子要被收购?”,常程丨ZUK 用户的回复为“是的”。

随后,该传闻被网友热传之后,终于让老罗知道了!然后,罗永浩便在微博上淡定的回复称“1.假的。祝 zuk 一切顺利。”

罗永浩辟谣之后,ZUK的CEO常程也转发了该微博称“大汗直流,改日登门。”

有人给老罗支招表示,反击假消息的最好办法就是上T3。不过业内人士潘九堂此前在微博表示锤子Smartisan T3还没那么快到来,大约要在3-5个月后才能发布。

也有网友表示,两家手机的掌门人真会玩,这样的营销手段也是醉了!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