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利不再!亚马逊推出新政:将取消价格保护服务

2016-05-24 17:4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消息,之前在亚马逊购物的时候,消费者在购买某件商品7天内,如果商品降价了,那么亚马逊将返还部分差价,如今有部分顾客反映,这项福利悄悄消失了。

按照此前的政策,消费者如果在该网站购买了某一商品,但之后此商品降价了,在这种情况下,一旦购买此商品的消费者将此情通告给亚马逊客服,那么,亚马逊就将把差价退还给这位消费者。但现在看来,亚马逊早在本月初就停止了这一政策,不再向类似的消费者退还差价。

而有媒体就此像向亚马逊求证,亚马逊公司女发言人Julie Law表示,该公司退还差价的政策仍将适用于电视产品。这位发言人还表示,任何购买电视之外其它商品而收到退还差价的客户肯定是遇到了“意外”。当然,这些“意外”在此前是一直存在的,但如今这一政策被取消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