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库克访华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第八次访华 与滴滴总裁柳青现身王府井苹果店

2016-05-16 10: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5月16日消息,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今日来到北京开启第八次访华,与中国打车软件公司滴滴出行总裁柳青现身Apple Store北京王府井店。

苹果CEO库克第八次访华 与滴滴总裁柳青现身王府井苹果店

5月13日,滴滴出行宣布最新一轮融资进展,其中苹果公司以10亿美元投资,成为滴滴迄今为止单笔最大投资,也是苹果首次投资中国公司。

虽然不清楚他这次来华的主要目的,但据媒体报道,今天上午第一站,其将和中国开发者代表座谈,包括滴滴、美图、美团、Tap4Fun等。

据现场目击者称,库克与柳青乘坐座驾抵达苹果店对面,和柳青有说有笑地穿过金鱼胡同走到苹果店,柳青很高兴地与中国媒体挥手致意。现场没有看到随身保镖。(明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