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VE-2016-4117最新资讯  > 正文

Adobe 曝重大漏洞波及众多平台:将推出紧急修复补丁

2016-05-11 11:1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0日消息,Flash又爆出新漏洞了,攻击者可借此漏洞完全掌控用户的电脑。

Adobe 于今日宣布了一个已被利用的Flash零日漏洞,这个严重漏洞的编号为CVE-2016-4117,影响21.0.0.226及更早版本的Flash Player,横跨Windows、Mac、Linux和Chrome OS平台。

Adobe表示漏洞非常危险,允许攻击者以不安全的方式让Flash Player崩溃,然后获得系统的控制权。而Adobe 回应将于5月12号(周四)推出CVE-2016-4117的紧急补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