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度秘机器人现kfc!百度副总裁王海峰:让人工智能卖薯条我们是这么想的

2016-04-26 09:39 · 稿源:资讯索引
《度秘机器人现kfc!百度副总裁王海峰:让人工智能卖薯条我们是这么想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CCTV机智过人:云从科技御眼重明与中国最牛人工智能

这一天,人工智能的头雁们齐聚CCTV!它们展开了一场华山论剑!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们,各有各的招数:以假乱真的仿生人、跟邓亚萍旗鼓相当的乒乓机器人、还有云从科技御眼重明“关上灯也认识你”、人工智能医疗阅片……人工智能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头雁”。当聚集这些AI头雁后,作为一档聚焦人工智能科技的综艺节目,《机智过人》成为了在节目领域里引领科技与综艺结合热潮的“头雁”。计算机视觉头雁“最萌AI研究员”

百度有钱花怎么借现金 百度有钱花上征信吗

百度有钱花是百度金融旗下的消费金融品牌,百度有钱花是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金融权益平台,百度有钱花打造创新消费信贷模式,目前百度有钱花

百度联合国航启动全国首次AI主题公益活动

1月13日,春运的大幕渐渐揭开,并将持续至2月21日,期间预计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78亿人次,由于启动时间比去年提前11天,节前返乡客流高峰将呈现来得早、时间长、峰值高等特点。伴随着春运大幕的拉开,游子们开始踏上回家的路。长途跋涉难免舟车劳顿,加上年味越来越淡,返乡之路渐渐的对很多年轻人成了一种负荷。了解这些,百度希望用技术与温情,让疲惫了一年的人们,能带着微笑,回家过年:百度在今年春运期间将与国航合作?

CNBC:百度高速增长 股价将迅速反弹

日前,美国著名商业频道CNBC邀请了4位资深交易员做客《财经热点》栏目,与投资者分享8支极具增长潜力的股票,百度作为唯一一支中国科技股位列其中。

AI圈第一美女庞文君:企保科技未来3年将代替全国80%的保险客服!

2019 慧保天下保险大会—通往理性繁荣之路”昨日在京召开。企保科技创始人兼CEO庞文君在演讲中表示,保险行业选择人工智能产品需要避免几大坑,选择专注/专业/减少己方人工和培养成本/交付速度快/能持续进化的机器人。并在演讲最后立下军令状:未来 3 年,企保科技将代替其所服务客户80%的保险客服。如若不能做到,则终生为其免费服务。以下为文字实录: 庞文君:大会这两天,大家一直都在提科技,都表达出一种担忧。担心我们保险

2019 年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将达 960 亿元

从 2019 产业创新创投论坛现场获悉, 2019 年中国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预计达到 960 亿元,增长 40%;人工智能股权投资规模预计达到 652 亿,增速高达 45%。据当日发布的《2018— 2019 年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创投研究报告》认为,场景化、融合化将成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趋势, 2019 年应重点关注基于深度神经网络的应用型智能。

网易携手吴恩达 国内首发人工智能微专业

8月29日,国内最大的在线知识与实用技能学习平台网易云课堂对外宣布,平台联合全球人工智能领域权威学者、Google Brain项目发起人、前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在国内正式发布Deep Learning(深度学习)微专业课程。深入浅出的授课内容、循序渐进的课程设置、精彩纷呈的大咖对话,这门备受全球AI爱好者关注的课程,将为国内的学习者和从业人员带来前所未有的人工智能学习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8月上旬当吴恩达宣布启动deeplearning.

人工智能只会下围棋?其实它就在我们身边

还记得人工智能GoogleX的“猫”AI嘛?近段时期,围棋人工智能AlphaGo与柯洁的三番棋大战,柯洁竟已0:3完败AlphaGo,使得人工智能再度成为焦点话题。 围棋,对于柯洁这样的职业选手可能是家常便饭,但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可能仅止于偶尔的娱乐。人工智能也不只会下围棋,前段时间江苏卫视播出的烧脑节目—《最强大脑》,里面出现了一台百度研发的智能机器人“小度”,在节目比赛中以3:2的成绩险胜人类最强大脑代表,傅园慧表示木瞪

Toolwiz Photos推出中国版prisma滤镜,深度参与人工智能领域

几个月前,俄罗斯一款名叫prisma的APP风靡全球。当时有这么一句经典的评论:世界上有一半的人在用《PokemonGo》抓精灵,另一半人在用这个软件修图。“就连俄罗斯副总统梅德韦杰夫也成了它的用户,在Ins上po出了用prisma滤镜制作出来的风景照。创始人莫伊谢延科夫在Facebbok上写下了这句话:“看起来,整个俄罗斯都被我们征服了。”不同于以往的图片处理APP,利用简单的滤镜来改变图像的光线、颜色,Prisma综合了人工神经网络技术(n

海南省副省长参观大圣魔脑高交会展台 勉励人工智能发展

2016年11月16日,“中国科技第一展”——2016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海南双猴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称双猴科技)携旗下大圣魔脑品牌系列产品亮相高交会。上午开幕式结束后,海南省政府副省长李国梁,海南省工信厅厅长韩勇,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姚磊,海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朱东海及海南省政府各市县分管领导一行,来到海南双猴在6 号馆的展台,观看了大圣魔脑系列产品,仔细询问了大圣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