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奇葩说最新资讯  > 正文

告别不快!vivo联手《奇葩说》发布X6S&X6SPlus升级版新品

2016-04-15 04: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4月14日,vivo在北京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举办了以《奇葩说》形式呈现的vivo X6&X6Plus新品品鉴会,针对更加年轻,更加活力,更加时尚的学生群体传达并共同打造“畅快”的理念和产品。并邀请了马东、马薇薇、艾力与vivo产品经理展开了一场现场激辩“生活中的快与不快”。

这次vivo带来了够快才畅快的重磅升级版vivo X6S&X6SPlus,外观设计上没有任何改变延续了vivo X6&X6Plus的2.5D弧形玻璃配合金属机身、最窄信号带设计、超过30项流畅性优化的Funtouch OS 2.5.1系统、分屏多任务、快至0.2秒的指纹识别、两倍充电速度的双引擎闪充等等特性。

配置方面,重大升级了vivo X6S&X6SPlus核心处理器,配备了高通骁龙八核MSM8976,采用64位八核的CortexA72架构,频率达到1.8GHz,是高通上一代顶级处理器骁龙810的A57架构的升级版,并采用发热和功耗都更小的28纳米工艺制造,集成了X8 LTE芯片、并支持802.11ac、192kHz/24bit音频、双ISP、QC3.0等等,在性能上仅次于高通骁龙820,已经全面超越高通骁龙810。同时,持续保持4GB超大运存标配配置,然后把内存从原来32GB升级为64GB。

X6S Plus全网通,搭载vivo和Cirrus Logic定制DAC芯片CS4398,配以专业运放芯片AD45257,驱动能力强,瞬态响应好,更真实的还原音乐。传承vivo 经典Hi-Fi风格,享受更加震撼的听觉盛宴。

拍照方面,vivo X6SPlus升级了拍照功能,搭载了Sony最新CMOS(感光元件)IMX298的1600万像素6P镜片后置摄像头。vivo X6S后置和前置仍然是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组合。加入PDAF相位对焦和自动追焦技术,对焦快至0.1秒。依靠4G强大运存,相机常驻内存,启动相机速度快至0.5秒,轻松抓住心动瞬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