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律师直达号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今日推律师直达号 O2O模式解决找律师需求

2016-04-07 22:12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今日推律师直达号 O2O模式解决找律师需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直达号发布律师平台 法律服务行业迎来“互联网+”

4月7日,以“法律有尺,连接有度”为主题的百度律师直达号发布会在京举办。针对当下律师服务行业痛点,百度直达号整合在流量、数据及技术等方面优势推出专业律师服务平台,为传统律师行业转型“互联网+”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让每个人都能平等便捷地获取法律服务,深化律师行业“人和服务”的连接。

扒一扒百度阳谋:直达号能一个顶俩?

O2O注定是一场恶战,直达号PK腾讯阿里的节奏不过是这场恶战的一个小高潮。

景区智慧建设超人一步 峨眉山率先上线百度直达号

天下风光尽在峨眉,峨眉山的美景,是大部分中国人心中的瑰宝。现在,加入百度直达号后,峨眉山景区还将成为全国景区中最潮最有互联网精神的旅游圣地。

从商户到政府 百度直达号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本月月初,百度让所有想做O2O的商家都不淡定了一把,他们在9月3日百度世界大会推出了“直达号”服务,发布不到一小时,5000个入驻邀请码就被商家一扫而光。就在商户直达号方兴未艾之时,政务直达号已开始崭露头角。9月16日,兰州市政府旗下便民服务网站 “兰州三维服务网”正式入驻百度直达号,成为国内首个便民服务直达号。

直达号的一大意义是揭示公众号“裸泳”的真相

业界有分析人士认为,腾讯目前正在想方设法把微信公众号做死,怎么说?首先从规模上看,订阅号一天一条的信息发送量实在很难

海底捞在百度直达号开新店?@一键抵达“火”力十足

“人类已经不能阻挡海底捞了。”这句网络流行语,源于顾客对海底捞细致周到服务的深刻认同。在9月3日的百度世界上,海底捞又一次被“升级”了,只要通过移动搜索@海底捞,用户就能一键进入海底捞,享受查询、订餐等服务。现在,全宇宙已经不能阻挡@海底捞了。

道有道率先打通直达号 全面助力商企O2O布局

在O2O这个巨大的市场面前,任何企业都不可能做到淡定!9月3日,百度在世界大会上石破天惊推出“直达号”服务,可以明显看出这艘互联网巨舰也正在用自己的流量优势火速加码O2O。所谓直达号,是指用户在手机百度中输入@+搜索词,百

百度直达号“惹火”全网凭什么

从没有哪个互联网服务或产品,是刚刚发布就引爆全网的。之前的微信公众号,经历了一个相对漫长的时间才积累了大量企业参与其中。而阿里支付宝钱包的服务窗,至今仍没有形成使用风潮。

餐饮家政中小企业抢注百度直达号 万枚邀请码“日光”

9月3日,“直达号”在百度世界大会上正式亮相。作为面向传统行业的一整套移动互联网生态解决方案,直达号发布当天,接连两批放出的共计1万枚直达号邀请码就被很快一抢而空,堪称“日光”。

公众号裸泳,直达号不战而屈人之兵?

自从百度在2014百度世界大会上宣布推出直达号以来,有关百度直达号与微信公众号的对比讨论就没歇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