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蚂蚁金服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金服入股了浙商银行 投资达3000万美元

2016-04-02 13:46 · 稿源:资讯索引
《蚂蚁金服入股了浙商银行 投资达300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获蚂蚁金服战略投资后 校宝在线用金融助力教培收费方式升级

如今TO C的教育市场不可谓不火爆,老牌新东方年营收过百亿,教培新贵VIPKID也朝着年营收 50 亿的目标一路狂奔。对于这个万亿级的市场,授课方式越来越先进,可是收费手段却没有太大的改变。据有权威机构统计,目前有80%教育机构,仍然采用传统的现金和POS机收费。 这种两种收费方式弊端也非常明显,随着移动支付的兴起,很少人会再带大额现金出门,特别是一些高端教培产品,一期的课程通常要上万元,现金支付无论携带的安全性,还?

蚂蚁金服高管:我们不需要“购买”技术

北京时间 6 月 26 日下午消息,中美这两个全球两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摩擦持续不断,且美国意欲限制中国资本对美国技术公司的投资,阿里巴巴旗下的金融科技公司蚂蚁金服对此给出了冷静的看法。

蚂蚁金服VS京东金融 金融平台争夺战打响

近日,蚂蚁金服和京东金融又双叒叕杠上啦!这次的主战场是金融机构自运营平台。 硝烟的弥漫从 3 月开始。蚂蚁金服率先宣布推出“财富号”,同时宣布自己的企业新定位是“Techfin”,也就是用技术服务金融,并打出了“品牌专区”的战略。看起来,“Techfin”是个很时髦的一个新概念,可是仔细一想,实际上跟此前行业内公认的“Fintech”是同一个概念,京东金融之前就一直说,金融科技是自己做科技,服务金融机构。“财富号”除了概?

蚂蚁金服“生态共赢基金” 10亿扶持互联网创业

相关阅读:首档“互联网+”创新大赛《一马当先》拉开帷幕新浪网专题页面新浪科技讯5月19日下午消息,首档以“互联网+”为主题的商业创新大赛——《一马当先》日前正式启动。大赛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蚂蚁金融服务集团(以下简称“蚂蚁金服”)宣布成立“蚂

蚂蚁金服拟收购恒生集团100%股权

近日,恒生电子发布公告称,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收购恒生集团100%股权。

联合蚂蚁金服再办共创会 校宝在线增值业务发力教育分期

在教培行业,“学费贵”是机构意愿客户流失的关键因素之一。近年来,伴随客户消费观念的转变和消费分期的崛起,越来越多的教培机构都展开了“教育分期”业务的探索。线上机构率先出击。以沪江教育为例,据其招股书披露, 2017 年起沪江教育开始支持学生分期付款。一年多的时间内,已有20%的机构收入来源于学员分期付款。线上分期业务占比不断攀升的同时,线下机构也开始加快布局教育分期的步伐。经过2016、 2017 年的高速发展,教?

「近场服务」获蚂蚁金服数亿元融资,场景营销“让服务找人”

近日,蚂蚁金服宣布数亿元战略投资室内场景识别技术服务。该项技术服务可以作为阿里生态的底层线下位置服务引擎,为阿里的线下生活服务、新零售等重要板块提供助力。另一端,手机厂商也在纷纷布局AI服务。随着阿里系入场,基于场景识别的精准服务已迎来风口?通过场景识别技术,判断手机用户当前所在场景,并提供与场景相对应的服务,有业内人士将其定义为“近场服务”。近场服务可覆盖的场景包括商场、餐饮、交通、景点、医院、酒?

彭博社:蚂蚁金服启动至少100亿美元新融资 估值1500亿美元

彭博社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蚂蚁金服正与潜在投资者谈判,至少融资 100 亿美元,并为公司估值约 1500 亿美元。如果蚂蚁金服顺利完成本轮融资,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金融科技公司和最大的初创企业。

蚂蚁金服陈亮回应“彭翼捷全面退出阿里系”:消息不实

针对媒体报道的“阿里合伙人彭翼捷全面退出阿里系”一事,蚂蚁金服副总裁陈亮回​应称,彭翼捷是蚂蚁金服的在职员工,并担任首席市场官,工商信息变更是公司治理的正常行为。

蚂蚁金服、人人聚财获颁先锋金融服务机构,大咖为来年金融科技把脉

12月21日,“2016凤凰WEMONEY ‘NF+’峰会”在京举办。此次峰会围绕“新金融创变新未来(New Finance New Future)”这一主题,探讨了新时代背景下,新金融发展如何顺应时代潮流,加快金融创新,实现普惠于民,让金融服务于创新创业和实体经济的相关话题。 其中, “科技创新涌动,科技如何让金融更加美好”的主题讨论格外引人注目。 金融科技作为2016年最炙手可热的金融概念,其话题性和发展潜力毋庸置疑。在圆桌会议中,人人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