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同意收购夏普 出价下降25%

2016-03-30 16:11 · 稿源:资讯索引
《富士康同意收购夏普 出价下降25%》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夏普回应“富士康将接盘电视业务”:严重失实

针对“富士康与国内某电视机品牌将接盘夏普电视”一事,夏普科技官方发表声明回应称,为网络谣言,严重失实。夏普属于独立上市企业,目前无任何业务出售或品牌出售等情况。

富士康将与火狐联合推Firefox OS智能终端

外媒报道称,富士康将联合火狐在6月3日推出Firefox OS智能终端。

夏普发力新消费升级,重新切割互联网电视品类

“消费升级”可谓是近年来的高频热词,大到买房购车,小到日用粮油,都在借力“升级”的趋势,在行业中开创。消费升级,从市场的反馈来说,代表着消费者单纯追求功能和性价比的平价消费增长放缓,高端品类的消费支出显著增加,重视品质和个性的人群正在成为消费的主力军。2015年11月,国家开创性的提出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从提高供给质量出发,用改革的办法推进结构调整,矫正要素配置扭曲,扩大有效供给,更好满足消费者的需

夏普发力90后年轻市场:一定要闯入你的视界!

夏普,这个当年曾经红级一时的电视品牌,几载沉浮后,终于在 2016 年底和富士康成功联姻。涅槃重生后,“全球液晶之父”夏普如今正在用更加年轻化的品牌策略,剑指 90 后市场,以真诚地态度与年轻的消费群体对话,意欲重新定义年轻人的“视界”。激发年轻消费者 与“视界较真”与众多传统品牌为自己贴上“年轻化”的标签不同,夏普坚信打动年轻人的手段绝不仅仅是换上创意包装、拍几条二次元广告这样简单,而是要真正地与年轻的消?

“而立”富士康,以创新之姿开启新征程

2018年6月,富士康三十周年庆祝会暨工业互联网论坛活动顺利落幕。富士康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见证者,在全球都聚焦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时刻,举办这场活动无疑是视作“为改革开放40周年的暖场”。恰逢而立之年的富士康,想必也正思考着,借着大庆之际,向外界诉说点什么。30年前,富士康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落户正逢历史转折的深圳特区,从1988年宝安西乡崩山脚下一个一百多人的小厂,到1996年以龙华为起点开始勾画在全球的制造?

富士康聚集豪华朋友圈,在圳举办首届高峰论坛

2018年,中国制造2025、中国工业互联网经济的未来战略,让富士康持续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光关注。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见证者和亲历者,务实求新是富士康的发展根本。6月6日,面对中国二次改革开放与富士康战略转型的双重动力,富士康将邀请政府、国内外行业领袖,两院院士以及众多企业同仁,举办首届“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共同商议未来中国工业互联网经济的发展前景。 实体经济作为中国经济的立国之本、强?

富士康宣布威斯康星工厂将于2020年底之前投产

富士康周一宣布,该公司计划于今年夏天开始建造其富士康工厂的生产车间,并将在明年底之前开始生产平板显示器。

富士康遇棘手难题 接管诺基亚印度工厂真不易

网易科技讯7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接管诺基亚在印度金奈(Chennai)手机工厂,台湾的富士康同诺基亚已经开始处理三个关键问题,包括免除这家芬兰公司在印度面对的全部法律纠纷和金融债务,而这些需要得到印度政府的支持。除了上述两个重要两个关键性问题之外,富士康还要求解决另一个关键性问题。据知情人士透露,作为全球最大的协议代工制造商的富士康还要求,诺基亚要寻求将该手机生产厂所在的特别经济区(SEZ)或者部

拒绝“挤眉弄眼”!夏普王者大屏才够爽

每年的“双11”和“618”电商网购节,都是剁手党的狂欢。随着今年 618 的临近,百年金匠夏普电视联合天猫提前启动年中大促开门红活动,以力度空前的“促销轰炸包”掀起大屏电视普及风潮,引爆狂欢购物月。随着互联网智能电视功能越来越强大,家庭客厅娱乐有了更多新玩法,大屏幕电视在客厅中的地位愈加不可取代。现代生活节奏快,忙忙碌碌了一天的上班族回到家,总想看看电影、追剧或综艺节目来放松放松。不过无论是拿着手机,还是

夏普要求美ITC调查海信 升级争端夏普胜算几何?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 8 月 30 日报道,夏普公司周三表示,已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调查中国海信集团,使得双方的争执进一步升级。夏普已指控海信侵犯其专利。夏普此前已把美洲电视品牌使用权授权给了海信。然而,夏普被富士康收购后,为了夺回品牌使用权,夏普今年 6 月在美国起诉海信,声称海信损害了夏普品牌形象,要求海信停止使用夏普商标。就本次争端升级事件,记者随即致电海信集团,但对方以尚未接到正式的相关调查的通知为由,不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