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蝙蝠侠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带你去蝙蝠侠基地!谷歌地图360度环景查看蝙蝠洞内高科技摆设

2016-03-28 16:1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8日消息,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上映火热,首周以3.72亿美元拿下周冠军,成功从《疯狂动物城》手中接棒。

此次,Google营销团队再次跟上上映热潮,针对旗下产品服务埋藏了彩蛋,Google在地图上加入了“蝙蝠洞”,并且还可以使用街景功能进入看看布鲁斯·韦恩的蝙蝠车、战袍、超级计算机、武器装备等。按照地图上的标注看,“蝙蝠洞”被设定在密西根州的一个小镇。

要进入布鲁斯韦恩很简单,用户只要在 Google Maps 中,找寻「Bruce Wayne's Residence」(布鲁斯韦恩的家)这个地点,选择左下方的浏览内部实景,就可以进入 Bruce Wayne 的神秘基地,并且可以透过 360 度环景的方式,一探《蝙蝠侠大战超人》电影中出现的布鲁斯韦恩的玻璃屋居家摆设,以及更深入一点的最新蝙蝠洞内高科技摆设。

当然,这只是 Google 与片商所做的整合行销,也是 Google 公司从《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以来,再次精心设计的合作性质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