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阿法狗约战星际2最新资讯  > 正文

继李世石后 阿法狗约战星际2:人类将被“碾压”?

2016-03-28 16: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8日消息 近日,暴雪娱乐制作总监Tim Morten在WCS中国站决赛上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了AlphaGo将挑战《星际争霸2》的消息,不过细节问题仍在讨论当中,人选问题尚未明确。

此前,AlphaGo以4:1打败了世界围棋较高排名、职业九段选手李世石,并以3586分位列世界排名第二。而专家们的态度也从赛前的“AI连1%的取胜机会都没有”到最后的“5个九段一起上或许能赢”。

那么,对于这次的“阿尔法约占星际2”,大家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观点派:

@月光博客:我觉得这实在太高估人类了,在电子竞技里,真正的人工智能早就能吊打所有人类玩家了。AI有强悍操作,美好配合,快速计算DPS做判断等,完全碾压人类玩家。

@纽曼:阿法狗又要向电子竞技领域发起挑战了么?[doge] 不过无论结果如何,都是人类智慧的证明!

@曾卓TeD: 阿尔法狗打星际可能有优势,打魔兽就没优势了……

@盛硕丰:不是我悲观,所有RTS人类都没戏。操作量在那里:AlphaGo能无压力N线操作(人类极限4线左右),可以同一时间几个不同地方开打,微操每个单位,怎么打

围观派:

@imbarainy:就是想知道怎么比法,如果单纯的阿尔法狗不模拟真实的鼠标键盘的话,星际2的超强ai早就有了,单纯的从操作上就能完爆人类,体现不出阿尔法狗的战术学习能力,顺便,它的奶抗能抵住黄旭东么?

@The_Calvary:上Miss!哦,不,是Miss上!!!

@这里是太公:不要犹豫了!上91!上NO总!上色总!庐山升龙霸!富贵险中求!猴子偷桃!万剑归宗!让阿法狗领略一下雅典娜的惊叹!让阿法狗领略什么叫真正的狗!!!

@伊慕诗:想看阿法狗打魔兽世界副本,比如7.0刚开,在同等条件下,开荒史诗级副本,BOSS技能和时间轴什么的都需要自己摸索的前提下。感觉蛮好玩的,如果开直播,我能看一天。

调侃派:

@席萁草::还好阿法狗没说要跟人类切磋CS,否则人类会被无限爆头。

@发条盒呢喃:让5个alphago跟我们打LOL好吗!我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了

@DanielPBovet:第三方挂和官方挂的私人恩怨

@平淡日子里的刺_ddd:英雄联盟不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