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外卖O2O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卖O2O市场已成红海 各大玩家正在开辟新战场

2016-03-25 09:14 · 稿源:资讯索引
《外卖O2O市场已成红海 各大玩家正在开辟新战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团点评携手银联:打造云闪付示范商圈

网易科技讯 10月18日消息,中国银联与美团点评将联手打造银联云闪付“互联网+”示范商圈,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更便捷的消费支付体验。此次启动会之后,美团点评覆盖的线上线下优质商户将陆续开通银联云闪付服务,消费者打开美团/大众点评APP即可查询并搜索银联云闪付受理商户,使用银联云闪付可以快速购买团购券、优惠券。消费者到店后,无论是银联芯片卡还是Apple Pay 、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都可以使用银联云闪付实现

美团点评推闲时代金券 打造无闲时的餐饮商业链

餐饮行业作为一个“古老”的成熟产业,但却一直面临着一个难以跨越的门槛——租金及人力成本逐渐高昂的同时,闲时产能过剩的问题无法解决,商家不得不面对季节性、时段性的经营及利润低谷。原因很简单,不同的餐饮业态存在不同的经营高峰期。在营业高峰期,餐厅往往要将服务和产能开到最大,才能满足日常需求。而在非高峰时段,也就是“闲时”,顾客锐减,服务和产能将明显过剩,人力及租金成本难以平衡。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使

餐饮下半场 美团点评将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

随着互联网进入下半场和消费升级的到来,餐饮行业亦呈现革故鼎新之势。以餐饮业务为核心的美团点评,在新餐饮时代背景下也进行了一系列的变革。彼时,美团点评CEO王兴提出的“上天、入地、全球化”言犹在耳。其中“入地”所指的,不仅是企业与C端用户之间的浅层连接,更是根植B端产业链深处的连接与改造。1 月 31 日,在餐饮行业新锐媒体餐饮老板内参主办的“ 2018 中国餐饮创新年会”上,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新到店事业群总裁张?

为独立上市做准备?媒体称饿了么正寻求20亿美元融资

7 月 16 日,彭博社消息称,饿了么正寻求 20 亿美元新一轮融资,以对抗美团点评。对此,全天候科技向饿了么方面求证,对方回应称“不予置评”。

立过军功,开过坦克,饿了么“兄弟连”人人都不简单!

2016年4月26日10点,退伍军人苏晓荣的战友微信群响了起来,又有人问他饿了么还招不招人。做饿了么骑手一个月以来,苏晓荣已经介绍了多位战友前来应聘。他简短回复,整理好印有“饿了么”标识的蓝色外套,打开手机工作界面,准备开始配送今天的第一单外卖。在饿了么,许多岗位都有退伍军人的身影,如今各个区域的餐厅、商务楼、小区、学校,成为了他们的新战场。

饿了么仓库剧变 见证企业崛起

服饰通一,装备轻快,你一定在街上见到过淡蓝色的小伙穿梭在城市间,车后面的保温箱非常显眼,这就是饿了么小哥的酷酷扮像。统一标配的服饰装备,从生产到穿戴在小哥身上,在全国饿了么覆盖的城市,都是三天到货,如何做到这一点,关键就是饿了么仓库。

饿了么CEO张旭豪:在我心中,饿了么只能排在第三位……

“饿了么注册公司,每次都一个名字一次过,因为我们创新,名字起得很怪。”

易观发布中国首份即时配送报告:Q2单量4.5亿,饿了么蜂鸟领跑

在O2O到家服务深入发展的背景下,作为其物流基础的即时配送也成为火热的新兴产业。近日,易观发布中国互联网即时配送市场首份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第二季度,即时配送市场总单量达4.485亿单,其中,饿了么旗下蜂鸟配送以26.7%的份额,居即时配送市场首位。

饿了么配送员:我们送的是温暖不是炸弹,希望写字楼的电梯不要拒绝我们

饿了么配送员:我们送的是温暖不是炸弹,希望写字楼的电梯不要拒绝我们

饿了么等外卖餐厅的厨师请注意,4000人在摄像头前盯着你!

央视315晚会曝光了网络订餐平台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各大外卖平台事后也推出多项措施整改。其中,饿了么率先推出的直播餐厅后厨项目最受社会关注。美团外卖、百度外卖也相继推出后厨直播计划,一时形成一股潮流。不少消费者对此满怀期待,认为视频直播让公众眼见为实,也许会让网络食品安全由此提高到新的层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