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UC网盘关闭最新资讯  > 正文

UC网盘将停止服务:彻底清查涉黄、涉盗版内容

2016-03-18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8日消息 近日,有用户反映称登录UC网盘后,看到了UC网盘的官方“停止服务公告”。据悉,UC将从4月15日12点开始停止网盘存储服务(包括停止UC网盘的上传服务/离线资源存至网盘功能/视频转码服务)。而UC方面给出的原因是“为配合国家关于利用云盘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专项整治行动”而做出的调整。

以下为来自UC网盘官方的公告内容:

您好,为配合国家关于利用云盘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专项整治行动,UC网盘即日起调整服务功能,包括以下(不限制于)措施

1、停止网盘存储服务。请您在2016年4月15号中午12点前,登陆UC网盘,下载备份您的文件。

2、我们将配合国家有关部门积极开展网盘上涉黄、涉盗版内容的清查工作,一经发现将自动清理,对于此类内容将无法提供备份下载服务。

3、停止UC网盘的上传服务/离线资源存至网盘功能/视频转码服务。

4、即日起至4月15号期间,为支持用户下载备份网盘文件,离线下载服务器将暂停“下载至本地”功能。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UC网盘的关怀和帮助,也对此次服务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UC网盘项目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这波操作真猛!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仅178元:赠B站大会员季卡

    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官方售价298元,今日20点预售直降至178元,赠送B站大会员季卡。本次大促为预定大促,活动时间10月13日20点~10月30日,限量2万单。预售期充值不到账,下单预定名额,31号充值到账。购买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的用户还可选择赠送优酷会员季卡。请注意,该促销仅限于个人使用,不支持退款,请谨慎下单哦。百度网盘SVIP特权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无广告、下载速度更快、文件管理更方便等。购买前需在百度网盘开启手机号登录再下单。特惠价格有限,欲购从速!

  • 美国唱片业协会要求将AI语音克隆站列入打击盗版名单

    美国唱片业协会认为,AI语音克隆可能对版权构成威胁,要求美国政府将其纳入打击盗版的名单。在提交给美国贸易代表的一份文件中,RIAA要求政府在其每年的打击盗版和侵权名单中,包括AI语音克隆在内。RIAA还列出了多个流媒体下载网站、未经授权的音乐下载平台和BitTorrent索引网站。

  • RIAA 呼吁政府将人工智能语音克隆站列入盗版监管名单

    美国唱片工业协会最近提出了一个要求,呼吁美国政府将人工智能语音克隆网站纳入在线盗版监管名单。这一名单通常包括一些特定的公司、网站或地区,如全球速卖通、微信和海盗湾。尽管RIAA表示担心Voicify等网站可能鼓励更多未经授权使用他人声音的行为,但目前尚不清楚法律将如何处理人工智能侵犯公开权的问题。

  • 那些和白象站在一起的顶流,是什么让他们选择了白象?

    一口气集齐“三大球”国家队,让中国女足、女排、女篮不约同地选择站在一起的白象又一次成为了话题焦点,不少网友热衷于讨论“为什么白象能够成为首个同时和中国女足、女篮、女排牵手的品牌?”,毕竟方便面和体育国家队之间很难产生直接关联。从做好一碗中国面,持续迭代;到热销“一亿碗”,远销66个国家和地区,白象凭借自己的硬实力和好产品做到了让大V敢放心站台,让消费者放心购买,也希望这样的白象能够继续努力。

  • 双节将至,上UC浏览器搜索“快乐补给”领取畅快出游大礼包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连休 8 天的超长假期也带动了人们的出游热情。如何让假期出行更加轻松愉快?近日,UC浏览器携手T3 出行,为用户打造“假期快乐补给包”,用多重娱乐体验会员权益和专属出行福利包,让用户在假期畅快出行。此次活动中,UC浏览器联合T3 出行在广州打造数十台联名彩蛋车,为出游的乘客送上惊喜的“假期快乐补给包”实物礼盒,提供畅爽出游的新体�

  • 国庆长假来袭,UC浏览器联合T3出行派送快乐补给福利

    今年是大家“报复性出行”的一年,周末Citywalk也随处可见。中秋国庆长假将至,作为一个长达8天的大长假,和年假、调休搭配食用更佳。不止假期出游,UC浏览器全时段、多场景给到用户的亲密陪伴,已成为用户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快乐补给”神器。

  • 华为发布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产品 华为WATCH黄金版

    在今天的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发表了演讲。余承东宣布,华为发布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它还具备百米深潜科技功能,这使得用户可以在深潜时佩戴这款手表不用担心其防水性能。

  • 保护数字权的新利器,Digimarc推数字水印服务

    Digimarc公司最近推出了一项名为DigimarcValidate的新服务,旨在帮助保护数字内容的版权。这一服务允许版权所有者在其作品中嵌入数字水印,从提供了一种更有效的方式来标识知识产权。这也可能有助于解决AI模型在训练过程中侵犯版权的问题,为数字世界的发展提供更加安全的环境。

  • 小米服务金周福利来了!手机换电池8折:23款机型有份

    今日,小米服务宣布小米科技嘉年华,6大服务权益除3期免息外可享黄金周折扣,其中包括8折更换手机电池、8折更换手机后盖、空调深度清洁保养5折等。8折手机电池换新服务从今日上午10:00开始,10月7日24:00结束,共有23款机型参加,活动价79.2元起,具体型号如下:RedmiK30、RedmiK30Pro、RedmiK30S至尊纪念版、RedmiK40S、RedmiK50、RedmiK50电竟版、RedmiNote8、RedmiNote10、RedmiNote114G、RedmiNote115G、RedmiNote11Pro、RedmiNote11E、RedmiNote11EPro、Redmi7A、Redmi10X、Redmi6A、小米12Pro天玑版、小米12SUltra、小米CIVI1S、小米10Pro、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11、小米11青春活力版。电池损耗属于正常现象,手机高频使用会增加电池的损耗,建议每2-3年更换1次电池,选择官方原厂电池可增加对手机性能的保护。

  • ChatGPT支持联搜索:内容不再限于2021年9月前

    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宣布,ChatGPT现在已经可以使用微软的必应进行网上搜索。微软和谷歌已经让旗下聊天机器人进行网上搜索,并提供原始材料的链接,以提高信息共享的可信度和范围。OpenAI一直在快速开发面向消费者的工具,本周早些时候对ChatGPT进行了升级,使其能够生成图像并以语音回应不仅仅是文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