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新总部最新资讯  > 正文

航拍苹果飞船新总部Campus 2 :超震撼!

2016-03-07 17:0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7日消息,日前,国外网友 Duncan Sinfield 带来了最新的苹果飞船总部Campus 2 航拍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苹果新总部Campus 2主体使用全玻璃外墙,虽然目前还在施工中,但仍掩盖不了这座巨型建筑带来的震撼感!

航拍苹果公司新总部Campus 2 (视频截图)

苹果公司新总部Apple Campus 2

2006年4月,史蒂夫·乔布斯向库比蒂诺市议会宣布苹果已收购九座相邻的建筑,用于兴建第二个总部Apple Campus 2。总部位于现有设施东边一公里处。项目原本计划于2013年动工,2015年开放,但推迟到2014年才启动,预计于2016年末或2017年初开放。

苹果公司新总部圆形大楼概念图 (图/维基百科

2011年6月7日,时任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项库比蒂诺展示新大楼及其周围建筑设计的细节。新总部目前占地175英亩(0.71平方千米),约2,800,000平方英尺(260,000平方米)的四层环状建筑预计可容纳多达13万名员工,楼内咖啡厅提供3000个座位,大量的园林绿化包围其中,设有地下停车场。媒体广泛报道称新结构像“宇宙飞船”。其他设施包括设有1000个座位的礼堂、占地300000平方英尺(28000平方米)的研发中心、健身中心、果园和作为主要电源的专用发电厂(由天然气及其他更环保的方式发电)。

苹果公司新总部Campus 2 航拍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