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Echo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再傻大黑!亚马逊 Echo 有了俩小兄弟

2016-03-04 17:5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4日消息,电商巨头亚马逊之前推出的 Echo 语音助手赢得了不少好评,于是他们现在再接再厉,又新推出了 Echo Dot 和 Amazon Tap 这两款后继产品。前者可看作是简化、迷你版的 Echo,而后者则是一台能听懂语音指令的蓝牙、Wi-Fi 喇叭。

Echo Dot

Echo Dot 是 Echo 的一个衍生款,在功能设置也和 Echo 相似,声音控制,以解放双手,并且尺寸上更小。

Amazon Tap

Tap 则可以看成是一个带语音助手的便携式扬声器,具备蓝牙、Wi-Fi 功能,可以提供高品质的音乐播放效果,不像有些蓝牙播放器,Tap 还可以实现 360° 全方位的音乐覆盖。

图片来自The Verg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