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买买买 再贵也抢光! HTC虚拟现实头盔10分钟卖1.5万台

2016-03-01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在智能手机领域不太好过的HTC,似乎找到了新的方向,现如今VR成为业界最大的焦点,据国外媒体报道,昨日,HTC旗下虚拟现实头盔Vive在美国地区开启预售,在今天HTC就宣布该公司的HTC Vive在开售后10分钟内便收到超过15000台订单!分分钟被土豪抢光的节奏。(图/The Verge)

小米 HTC虚拟现实头盔 VR HTCVive

据了解,HTC Vive的美国地区的售价为799美元,国行售价为6888元,另外用户还需一台高配置PC配合使用,其售价大约为1000美元,因此HTC Vive能够取得如此多的预售量着实令人惊讶。

小米 HTC虚拟现实头盔 VR HTCVive

小米 HTC虚拟现实头盔 VR HTCVive

小米 HTC虚拟现实头盔 VR HTCVive

小米 HTC虚拟现实头盔 VR HTCVive

小米 HTC虚拟现实头盔 VR HTCVive

小米 HTC虚拟现实头盔 VR HTCVive

小米 HTC虚拟现实头盔 VR HTCVive

小米 HTC虚拟现实头盔 VR HTCVive

小米 HTC虚拟现实头盔 VR HTCVive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买买买 今年天猫双11主推“全网最低价”: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双11是中国最大的网购节日,这一天,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在双11期间,消费者的购买力得到充分释放,各个行业的销售额大幅增加。同时,电商平台通过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也带动了相关产业链的发展,如物流、仓储等,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动力。据媒体报道,今年双11天猫把全网最低价”定为核心目标,包括三大行业发展中心和用户、平台、直播等横向部门,都明确全网最低价”为核心KPI。内部人士透露,今年天猫双11相比往年最大的不一样,是在主体双11活动期内,同期新增了名为双11天天低价”活动,对应打标商?

  • IT挠破头10万台设备难道一分组?贝锐向日葵提供“锦囊妙计”

    对于连锁门店、分支机构、户外无人值守设备、机房设备运维等场景,不仅存在分布广泛且数量众多的设备,同时还将面临众多的设备类型以及不同的操作系统,如何才能实现高效运维成了很多企业的难题。国内创新型远程连接SaaS服务商贝锐旗下「国民远控」品牌——向日葵远程控制,推出了以“远程桌面”为核心IT运维解决方案,主打“设备在线,统一管理”,融合批量布署、云端配置、多级权限分组、设备监控、安全审计、IT资产管理、设备远程电源管理等功能,为企业构建了“软硬结合”一体化的远程运维管理体系。对于很多设备名称本身就很规范的企业来说,采用这一策略就可以非常高效的完成绝大多数设备的分组工作,大大提升运维管理的效率。

  • 蔚来手机今日登场!首批仅5万台:搭载三星6.8英寸OLED屏

    今天上午蔚来汽车将会召开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这次最受关注的亮点就是蔚来手机,官方发布的安排是11点正式发布。蔚来手机会标配UWB技术,让手机变成汽车钥匙,李斌曾举过一个很贴切的例子:如果不造手机,相当于自己家的车钥匙在对方手上。

  • 极越01订单已破1.5万,新造车2.0时代进入倍速模式

    近日,极越01量产下线并面向用户接受预订,售价25.99万元起。在开启预订24小时后,极越01订单量就达到了15389台,创造了业界罕见的“极越速度”。相信这一台“懂用户”的汽车机器人的诞生,必将在今年的车市投下深水炸弹,激发人们对新造车2.0时代头部竞争的更多猜想。

  • 从0到100万台仅用1年,海尔“精华洗”怎么做到的?

    传统洗衣机洗衣动辄1小时起步,会占用大量的休息时间。海尔发明洗得又快又干净的“精华洗”洗衣机之后,解决了用户的洗衣困扰,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海尔洗衣机还将持续推动“精华洗”科技自身的升级,以及这项科技在不同品类洗衣机中的推广落地,继续创造新的增量空间。

  • iPhone 15系列爆:300万台预约量碾压其他任何品牌

    iPhone15系列已经发布一周,上周五开始预售。根据京东平台数据显示,iPhone15系列的预约量已经突破了300万台。如果错过了双11,下一个比较优惠的购买时间是次年的618。

  • 盲订突破2.5万台!智己LS6将于今晚正式上市:预售价格23-30

    日前旗下全新车型LS6将在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大型智能轿跑SUV,此前,该车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3-3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800V快充技术,充电5分钟可增加续航200Km,充电15分钟可增加续航500Km。

  • 微软推出Bing AI漏洞悬赏计划 最高奖励1.5万美元

    微软最近宣布推出了一项名为"BingAI漏洞悬赏计划"的新举措,旨在鼓励安全研究人员发现BingAI产品中的漏洞。这一计划提供了丰厚的奖金,奖励范围从2,000美元到15,000美元,以吸引全球范围内的研究人员参与。但微软首席技术官KevinScott最近告诉TheVerge的NilayPatel,他们目前取得的市场份额增长只是“小幅增长”,尽管他们是以一种前所未见的方式做到的。

  • 国产OLED平板8月畅销100.2万台 销售额30.5亿

    根据洛图科技发布的最新报告,中国智能平板线上市场在2023年8月份的销量达到100.2万台,同比增长18.5%,环比增长10.6%;销售额为30.5亿元,同比增长14.7%,环比增长11.7%。该报告分析认为,8月份市场销量的攀升受到了主流品牌新品起量和开学前的促销活动的推动。洛图科技的分析师刘倩认为,华为领先苹果率先布局柔性OLED技术,在强化其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有望带动OLED技术在智能平板市场的进一步普及。

  • 降价就对了!上汽大众ID纯电家族9月订单超2:ID.3狂砍1.5万

    没有卖不出去的车,只有不合适的价格!上汽大众官方宣布9月份ID.家族销量再创新高,单月订单超2万,其中ID.3的9月订单量达到1.5万辆,同时自2021年推出以来,ID.家族累计销量也快速刷新记录,截至9月底已超过16万辆。7月份ID.3官降后,曾引起德国车主的吐槽,原来在大众的老家,这款车售价3.99万元欧元起,本来就要比中国售价贵2倍,加上降价优惠,更加让他们眼馋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