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hatsApp最新资讯  > 正文

WhatsApp只关注大多数人 年底前停止支持一批老操作系统

2016-02-28 13: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2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WhatsApp对外宣布将于2016年底停止支持多个操作系统,其中包括黑莓(包括黑莓10)、诺基亚S40和诺基亚塞班S60系统,也将不再支持Android 2.1和2.2,以及Windows Phone 7.1。

WhatsApp只关注大多数人 年底前停止支持一批老操作系统

WhatsApp在公告中表示:“当我们2009年创立WhatsApp时,人们对移动设备的使用与今天截然不同。苹果App Store当时刚刚推出几个月。市面销售的约70%智能手机采用黑莓和诺基亚的操作系统。谷歌、苹果和微软操作系统的手机在当时所有移动设备销量中仅占不到25%,远低于当前的99.5%。对于下一个7年,我们希望专注于绝大多数用户使用的移动平台。”

2009年,WhatsApp成立,2014年2月20日,Facebook以190亿美元的现金及股票收购WhatApp,本周,WhatsApp迎来了7周岁生日。这款应用的月活跃用户数也超过了10亿。

7年间,移动设备的使用发生了极大的变化。7年前,市面上销售约70%的智能手机采用黑莓和诺基亚操作系统。而目前,苹果和谷歌的操作系统占绝对的主流。面对这一变化,基于移动设备的WhatApp作出业务上的调整也情有可原。

虽然市面上仍然有部分诺基亚操作系统的用户存在,但WhatsApp表示:“尽管这些移动设备在我们的发展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但在我们应用的未来发展中,这些平台不具备所需的功能。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艰难而正确的决定。这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方式,帮助他们通过WhatsApp联系好友、家庭和爱人。”(王卡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