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白金汉宫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推出白金汉宫VR之旅 足不出户“游历”英国女王宫殿

2016-01-22 00:0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推出了白金汉宫VR之旅。用户只需通过一部智能手机,便可足不出户“游历”这个曾经仅对付费游客开放的景点。

据悉,白金汉宫将会是第一个运用虚拟现实技术面向全球各地学生的英国标志性建筑。谷歌希望未来能让世界各地的著名景点都以这种方式进入课堂,让学生可以随时随地得到身临其境般的旅行。

谷歌推出白金汉宫VR之旅 足不出户“游历”英国女王宫殿

用户的虚拟旅行一共包含7个房间,从宫殿入口(欢迎贵宾之地)到中央大厅(由104根整块大理石雕刻的圆柱支撑),再到约翰·纳什设计的中央楼梯以及绿色会客厅等。绿色会客厅是2011年威廉王子与凯特大婚时,竖琴师为宾客演奏的地方。

谷歌推出白金汉宫VR之旅 足不出户“游历”英国女王宫殿

谷歌采用了16个独立GoPro运动相机组成了360度相机阵列,生成逼真的3D虚拟现实视频,而用户只需轻轻晃动智能手机,便可近距离欣赏白金汉宫的室内全景,犹如身临其境。目前,白金汉宫的VR之旅已经走进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丹麦和瑞典的学校里,面向50万学生开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