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因未及时提供司机资料被罚760万美元

2016-01-15 10:2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日前因没有及时提供司机资料,被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公共事业委员会(CPUC)罚款760万美元。Uber表示将向加州上诉法院上诉这一裁定,但会先交纳罚款,避免公司执照被吊销。

Uber因未向所有乘客提供司机资料被罚760万美元

加州2013年通过的打车应用合法化法律规定,Uber需要向乘客提交旗下司机资料。法官称,Uber司机没有公平地向居住在不同地区的所有乘客提供服务。

2015年7月,一名行政法法官建议Uber应当被处以罚款和停止在加州营业的处罚。

CPUC在一份声明中称,被罚款的是Uber旗下全资子公司Rasier-CA,原因是“没有完全履行及时向CPUC提供资料的义务”。

今日,Uber已经融资逾100亿美元,估值高达625亿美元,是市值最高的创业公司,区区760万美元对这家公司来说不值一提。最近,Uber和解了另外一起诉讼,向加州客户返还180万美元车费。(露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