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SIM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要推出SIM卡了,让Win 10手机设备更愉快的上网

2016-01-08 16: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8日消息 据外媒消息,微软目前正捣鼓着自己专属的SIM卡,其目的是为了支持LTE网络的Windows 10移动设备更自由地上网。

据悉,用户使用该SIM卡无需与运营商签订合约以及购买套餐,这款SIM卡服务与一个叫Cellular Data的app应用程序共同为用户提供服务。Cellular Data应用现在已经在Windows应用商店上架,其专为特定的Windows 10设备设计,不过微软方面尚未宣布推出这项服务。

业内人士猜测要使用微软专属SIM卡,需要通过Cellular Data应用登陆自己的微软账户,购买需要的上网流量,即可接入移动网络。

如此看来,微软方面就需要与运营商达成合作协议,为Win10设备的用户提供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