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社会化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社会化搜索会是搜索的下一个方向吗?

2015-12-21 18:01 · 稿源: 庐陵子村

《社会化搜索会是搜索的下一个方向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社会化搜索会是搜索的下一个方向吗?近几年来,随着社交网络的发展,社会化搜索的概念也应运而生。有趣的是,对于这一概念,无论是创业者还是互联网巨头,都从言行中表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直播下一个要捧谁?

    淘宝主办的《中国新主播2023》决赛在8月10日播出,淘宝直播总经理程道放出现在节目现场,给薇娅“蜜蜂惊喜社”旗下的新人主播嘉菲颁发总冠军奖杯。淘宝还主动接触了其他平台的几位超头主播。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不作为实际操作建议,交易风险自担。

  • 知乎小说攻占抖音,下一个小帅与小美?

    “我穿越成小说里面的假千金,只有被别人嘎掉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于是我开始疯狂作死……”“全世界都知道,他娶我是为了让白月光吃醋……”“我用尽心机怀了将军的孩子,却发现将军府上那不受宠的将军夫人,是我心心念念的救命恩人……”不出意外,你一定在抖音上刷到过这类视频:一段完全不用考虑声画合一,以切肥皂、做蛋糕、洗地毯等解压画面打底,生硬地配以AI机械声朗读的俗套网文字幕,便构成了这类短视频所有元素。此时此刻的这块土壤,风又将从何刮起,或许只有时间知道。

  • 为什么汽水音乐是音乐营销的下一个热点场域

    汽水音乐有望成为音乐营销的一个全新场域——在优质推荐、版权优势、矩阵生态的支持下,既能迎合甚至赋予年轻人情绪自主权,又能凭借基础的产品和内容能力,在更广触达、更多爆款、更精准人群覆盖转化几个层面,帮助品牌更好地开展音乐营销。2023年线下消费渐复苏,为市场积累了一波亟需释放的消费势能。过往人们在线上生活里酝积的丰富情绪,也自发地在各个触�

  • 上热搜了!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大部分网友投票选“电视”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微博话题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上了热搜榜。根据网友的投票结果,大部分网友选择了电视”选项,有网友留言表示:电视就是不看,但必须有的东西”,还有网友吐槽电视看啥都是会员,家里的电视已经是摆设”。随着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和短视频的崛起,快餐式视频体验受到网友们的欢迎。比如一个制作精良3-5分钟的短视频,可以做到内容丰富,短小精悍的特点,并且具有很高的传播度,可以随时随地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另外,在内容为王的时代,手机内置了丰富的应用和游戏、在内容丰富度上远超电视,虽然智能电视也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工具APP

    抖音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电搜索”的搜索工具APP。这款APP主打快速准确的搜索体验,可以为用户提供简单、丰富、快速的搜索服务。用户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可以获得金币奖励,这些金币可以兑换成人民币并按照平台要求提现。

  • 百度将发布AI互动式「新搜索」 具备听、会、看能力

    百度世界2023将于10月17日举行,届时将发布大模型重构后的百度产品。在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上,百度集团副总裁肖阳和王凤阳分享了百度移动生态在AI原生应用上的进展,并透露了一些即将发布的重磅新品。百度营销还将向生态伙伴发起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邀请,打通生成式AI在营销领域的应用。

  • 上千亿利益的“酒肉朋友”,苹果自研搜索将反杀谷歌?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2日,美国搜索巨头谷歌的反垄断大案再次将苹果公司推向风口浪尖。美国司法部律师称,谷歌每年支付至少100亿美元,以保证谷歌搜索能成为苹果和其他公司设备上的默认搜索引擎。虽然短期内不太可能推出,但它可能比人们想象的更快到来。

  • NoteAI:一款由AI加持的搜索引擎

    NoteAI是一款由AI加持的搜索引擎,与传统搜索引擎不同。当用户输入内容后,它会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搜索并总结搜索结果,并且标注了这些信息的来源。NoteAI是一款强大的AI工具,既可以作为搜索引擎使用,也可以用于自动文章总结,帮助用户更轻松地获取和理解所需信息。

  • 声网RTE2023教育分论坛报名开启:如何寻找教育行业下一个“确定性”?

    在政策、经济、产业周期等因素的共同催化下,教育行业的资本市场投融资降温。据Crunchbase统计,截至8月,今年全球还没有一家教育科技公司的风险投资融资额达到或超过1亿美元。随着实时音视频渗透各个行业,以RTC技术为支撑的实时互联网场景、产品在全球各地万象涌现,在这样的背景下,2020年RTC大会更名为RTE大会。

  • 搜索巨头CEO承认了,与苹果的这一合作“不好”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最新曝光的邮件显示,桑达尔皮查伊在成为谷歌CEO多年前就提出担忧,认为谷歌与苹果公司的默认搜索交易会产生不好的“大众观感”,因为苹果的Safari浏览器用户当时无法选择使用哪种搜索引擎。美国司法部起诉谷歌搜索垄断的案子正在华盛顿进行中。该协议后来在2007年扩大到了iPhone上,又在2010年进一步扩展到了iPad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