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声网RTE2023教育分论坛报名开启:如何寻找教育行业下一个“确定性”?

2023-10-11 16: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前,在政策、经济、产业周期等因素的共同催化下,教育行业的资本市场投融资降温。据 Crunchbase 统计,截至 8 月,今年全球还没有一家教育科技公司的风险投资融资额达到或超过 1 亿美元。而在 2021 - 2022 年,全球共有 60 多起。面对种种局面的不确定性,资本选择趋于冷静,驻步观望,寻求下一个“确定性”。

在此形势下,不同企业纷纷打响存量博弈之战,推动着传统市场竞争模式走向终局。如何抛开同质化的内卷竞争,在服务模式和产品质量上取得新突破,成为当前教育企业快速适应变化、抢占市场先机的优先解决路径。

一方面,政策导向为行业创新铺平道路,企业回归对质量和体验提升的关注;另一方面,5G、RTE等技术取得突破性进展,AIGC 涌入各大应用渠道,为科技创新应用提供了高度适配的场景。资本紧缩下,如何解读当前教育行业风向,迅速抓取盈利增长“关键词”?如何拓宽教育维度,在新经济形势下创造新职业赛道?

10 月 25 日 14:00 ,声网和多鲸联合举办主题为《资本紧缩下,教育业务模式的创新》论坛,邀请到了沙利文大中华区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张葛建、声网教育行业负人钱奋、童程童美首席人工智能教育专家秦曾昌、喜马拉雅喜播教育副总经理江敏、声网产品市场负责人朱超华等来自于职业教育、素质教育等各赛道教育企业的行业专家、创业精英,探索新路,同台交流。

「关于RTE实时互联网大会」

RTE 大会是实时互动行业发起最早,覆盖人群最广、影响力最 大的风向标大会。2015 年,声网在国内推出第 一个针对实时音视频的技术大会——“RTC 大会”,由 2 个论坛和 1 个 Workshop 组成。此后并与开发者们约定:一年一会,万象更新。八年间,随着实时音视频渗透各个行业,以 RTC 技术为支撑的实时互联网场景、产品在全球各地万象涌现,在这样的背景下, 2020 年 RTC 大会更名为 RTE 大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RTE2023:全球即时通讯云技术论坛报名开启

    互联网出现以前,人类世界只有现实世界和意识世界。互联网出现以后,网络世界诞生了,它深刻改变了人们信息获取和传递的方式。10月25日聚焦RTE2023第九届实时互联网大会--全球即时通讯云技术专场!

  • 2023云天大会落幕!美利云第四次成功承办论坛

    9月16日,由美利云和并行科技共同承办的“2023云天大会 | 超算混合云助力制造企业智算未来论坛”在宁夏中卫圆满落幕。中卫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许洪波、美利云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华、誉成云创总经理曲鸣、誉成云创副总经理陈金兴及业内数百位行业精英共同出席了本次论坛。伴随 “东数西算”国家战略的快速推进,宁夏中卫跻身“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八大节

  • 坚持初心、拥抱变化 2023校宝在线SEE大会推动教育数字化

    “双减”两周年,理念在更新,环境在变化,中国教育服务行业在新政的催生下,孕育出了新的机遇!在统筹推进教育数字化,加快教育强国建设的旗帜下,教育服务行业恢复向好的氛围扑面来。为加强与会嘉宾交流,校宝在线SEE大会特打造了圆桌环节,围绕高质量发展时代,如何满足个性化多样化教育需求的话题,邀请了一线的教育的教育工作者、培训机构创始人、特殊儿童教育负责人等进行现场对话,分享他们在推动多样化、个性化教育方面的做法,通过观点的碰撞引发与会者更深刻的思考。

  • 全球最大教育单项奖一丹奖揭晓2023年获奖名单

    9月28日,全球最大教育单项奖一丹奖揭晓第七届获奖名单。经过一丹奖独立评审委员会的严谨评选,2023年的一丹教育研究奖授予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授季清华,以表彰她在从认知科学的角度探究学生深度学习的方式,进帮助教师提高教学质量方面做出的贡献;2023年的一丹教育发展奖授予教育企业家夏·雷谢夫,以表彰他在充分利用科技与线上开源平台,推动教育公平与普惠方面做出的贡献。2024年一丹奖提名将于2023年10月开启至明年3月底结束。

  • 新旅程、新经营,神策 2023 数据驱动大会报名来啦

    以数据驱动为手段,以客户旅程为抓手,实现更好的数字化客户经营。「新旅程、新经营,决胜数字化」,神策2023数据驱动大会,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您可以搜索神策数据进入官网,立即报名。……另外,神策2023数据驱动大会现场将会进行年度合作伙伴签约认证,敬请期待!您可以搜索神策数据进入官网,立即报名,抢占线下参会名额。

  • 九号公司亮相2023数字经济领航者论坛,智能配送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升级

    8 月 11 日,由《证券日报》社主办、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指导的“ 2023 数字经济领航者论坛”在北京举行。九号公司作为该论坛的焦点之一,展示了其商用服务机器人品牌——九号机器人,包括九号方糖配送机器人、九号飞碟送物机器人和九号饱饱送餐机器人,为酒店、楼宇、餐饮等领域提供了智能化的配送解决方案。据悉,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政府机关、科研机构、商业机构�

  •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 2023王者挑杯比赛赛程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将在10月13日正式开赛,此次大赛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来自四个赛道共16支队伍参赛,下面就给大家带来2023王者荣耀挑杯直播地址和赛程详细安排情况。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虎牙直播:搜索KPL进入KPL直播间观赛斗鱼直播:搜索王者赛事直播间观赛B站直播:搜索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可找到直播间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赛程安排:瑞士轮阶段:10月13日-1

  • 2023年,谁还“信”主播?

    今年以来,不少头部主播或翻车或声量减小。他们的共同点在于,原本是站在消费者一边的主播,在享受信任红利后,转头站到了消费者的对立面。在这些主播中,打假博主是将信任红利运用到极致的一批人。他们往往因为一次打假一战成名,又会因为一次“失误”一朝跌落神坛。曾经因为揭露三亚海鲜市场缺斤少两而走红的“铁头惩恶扬善”(下称铁头),就是近期一位有�

  • 2023人工智能年度评选开启!三大类别5大奖项:谁在引领行业最新风向?

    在沉淀经验、展望明天的同时,对于 2023 年那些逆风而上的故事,我们也要为其写下注脚。这是量子位人工智能年度评选的第 6 年,在2018- 2022 年期间,我们见证着行业中大量老将新星的开拓创新。今年,量子位 2023 人工智能年度评选从企业、人物、产品/解决方案三大维度设立了 5 类奖项,具体如下。1、企业榜2023 人工智能年度领航企业2023 人工智能年度创业公司2、人物榜2023

  • 磁力引擎受邀2023金投赏 面向行业输出快手品牌营销三大价值

    社会消费信心逐步复苏,但需求侧回归理性的趋势同样明显,尤其一二线市场消费日趋饱和,如何在新消费时代完成从存量到增量的探索,是众多品牌关注的焦点。10月11日,快手受邀2023金投赏并举办专场论坛,快手磁力引擎副总裁、营销业务负责人高亚梅带来“释放生态优势激活商业增量”的主题分享,面向行业讲述快手品牌营销三大价值、畅聊新线营销机会。在这个品牌营销日趋精细化的时代,快手正通过“向新线去”寻找存量提效、增量转化的新模式,为广告主、商家、达人带来更多生意增长空间,在夯实自身产品力和营销内容软实力的同时,抓住新线机会、打造新的增长点,去提升增长的确定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