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雅虎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董事会会议结束未决定是否分拆阿里股份

2015-12-05 09:51 · 稿源: 资讯索引
《雅虎董事会会议结束未决定是否分拆阿里股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雅虎两机构投资者态度决定代理权争夺战结果

米勒此前表示,如果伊坎有能力令时间逆转,也就是让微软再度提出每股33美元的收购价格,他会铁定支持伊坎。换句话说,如果微软态度当前仍不明朗,那么在8月1日的股东大会中,他可能不会支持伊坎。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伊坎本人仍有很多的工作需要抓紧时间处理。

雅虎大股东抛股1270万 不满微软合作计划

作为雅虎公司最大的股东之一,卡尔·伊坎表示,已经出售了手中1270万股雅虎股票,从而将自己的持股比例降低到了4.5%。

阿里巴巴在伦敦设新欧洲总部 制定3年发展战略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报道,中国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准备通过在伦敦开设新的欧洲总部和一次全球性广告战役,吸引更多国外的客户。

阿里巴巴LOGO设计者盛一飞:互联网的美工师

对处于基础阶段的电子商务而言,人们更关注的是它的性能,而不是美观。但在支付宝用户体验部总监盛一飞眼里,电子商务、以至整个互联网的设计都要追求以人为本,彰显人性美学——这就是用户体验设计。

“五阿哥”来了 再也不怕买不到好钢材了

还记得湖南卫视每逢暑假必播的电视剧《还珠格格》吗?其中主角之一的五阿哥深情款款、善解人意,为心中所爱甚至可以放弃皇位,他曾是无数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而在今天,同样名为“五阿哥”的五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承载着百万家中小微制造企业的梦想和愿景,“让天下没有难买的钢材”正是五阿哥钢铁电商为改善中小微企业生存环境所作出的庄严承诺。 “五阿哥钢铁电商通过摸索和积累,应用大数据、互联网等技术,已成功探索出面向

阿里巴巴将赴NIPS 2017 3大事业部联袂展示AI全技能

被誉为国际顶级的机器学习和神经网络学术会议NIPS 2017 将于 12 月 4 日- 9 日在美国加州长滩市举行。在本届会议上,阿里巴巴除有两篇论文入选Workshop并进行Oral和Poster形式报告外, 3 大技术事业部将连续 3 天( 5 日- 7 日)在阿里展区举行多场技术研讨会,向 5000 余名参会人员介绍阿里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与落地应用。NIPS英文全称Conference and Workshop on Neural Information Processing Systems,

逆了天!阿里巴巴要给“野蛮生长”新兴商品立规矩

阿里巴巴联合苏宁易购、品牌方以及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等国内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成立“新兴商品产业标准联盟”,率先推出“联盟级标准”,加强行业自律。

够豪!阿里巴巴8亿元南京拿地,面积相当于两个杭州总部

杭州可以说是阿里巴巴的大本营,现在阿里巴巴还打算在苏州南京搞一个更大的总部。

雅虎披露2014年信息泄露造成5亿账户被黑

雅虎公司披露,发生在2014年的一次信息泄露事件导致其至少5亿条账户信息被黑客盗取。雅虎公司称:泄露信息包括5亿条账户的名称,电子邮箱地址,电话号码和出生日期等信息。甚至有些账户还一并泄露了安全问题和答案。近些年社交网站信息被盗事件频发,不过雅虎这一起应该是泄露数目最大的一宗。这家互联网先驱公司表示它一直在配合相关部门严密侦破此次泄露。并表示此次泄露是由国家

雅虎推新网站雅虎交易 向用户提供优惠券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日前推出了雅虎交易(Yahoo Deals)网站。该网站向用户提供各类的优惠券和交易信息。该网站还融合了社交、通讯功能,并向提供如何省钱的视频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