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邮箱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邮箱越来越“机智”,智能帮你回复邮件

2015-11-04 14: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4日消息 面对众多的邮件,如何才能快速的回复,而又不让对方感觉你是在敷衍呢?设置自动回复自然是行不通了。近来,谷歌邮件推出了一项新的服务。可以读取邮件信息,并为用户准备了一些回复参考的内容。

据了解,谷歌Gmail推出了一项名为“Smart Reply”的程序(智能回复系统)。该系统采用了当下热门的机器学习技术。系统可以检测用户收到的邮件文件内容,并根据关键词给用户一些回复参考。

根据机器学习技术,系统可以不断的学习用户的语言思维习惯,随着时间的推移,其推荐的回复内容将跟用户本人的想法越来越一致。这样,用户在回复邮件的时候就不用冥思苦想说些什么,系统都根据用户平常的习惯做好推荐了。

举个例子如下图内容:

在用户收到邮件内容:“下个月我打算到Kauai度假一周。你是否有度假计划?如果有,是否能把假期计划凑到一起呢?”

推荐自动回复的内容包括:“目前还没计划”“我刚刚帮相关几乎发送给你”“我还在计划之中”。

在面对繁多的问题,谷歌邮箱的智能回复功能就可以帮助用户节约了不少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