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荷兰国王造访阿里巴巴当地零售商集体与天猫签约

2015-10-29 15:13 · 稿源: TechWeb.com.cn

荷兰国王造访阿里巴巴 当地零售商集体与天猫签约

【TechWeb报道】10月29日消息,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造访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共同宣布天猫荷兰国家馆正式启动。

马云在致辞中表示阿里和荷兰有一点非常相似,都喜欢把不可能变成可能。马云说:“我们认为双11将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讲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对于荷兰的这些企业来讲也是非常好的机会,能够给中国消费者带来非常棒的产品。同时荷兰也是一个充满想象力和浪漫的国度,我们希望能够从荷兰进口更多的蓝色妖姬、更多的郁金香。”

正式启动的荷兰国家馆集成了阿里集团旗下天猫国际、阿里旅行、菜鸟网络、支付宝等多个核心业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特色进口商品、出境游、跨境物流、跨境支付等直达荷兰的一站式服务。

荷兰国家日活动也同时上线,范围涵盖食品、母婴、小家电、日化、服饰等多个在中国最热门的荷兰进口商品品类。这是今年全球化双11进口商品预售主打活动“一日一国”系列的组成部分。

此外,荷兰最大食品零售商荷兰Royal Ahold、两家大型超市Albert Heijn和Attent、线上超市Holland at Home等荷兰零售商巨头集体与天猫国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同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还包括荷兰旅游局与阿里旅行。荷兰国家旅游局将在阿里旅行平台开设荷兰旅游馆,这是继英国、新加坡之后,阿里旅行平台建立的第三个国家旅游馆。

荷兰经济部农业大臣戴克斯玛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在备受瞩目的天猫双11即将来临之际到访阿里巴巴,以荷兰馆为起点展开全面合作。双方的合作除了能够不断推动荷兰大型零售商入驻天猫国际之外,未来将会更有效地帮助更多荷兰中小企业进入中国。”(然雨)

您可能也感兴趣:

阿里云服务器购买九折优惠码独家放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