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入敌前!微软Android桌面应用 Arrow 正式发布

2015-10-29 11:4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9日消息,几个月前,站长之家曾报道过微软正在为Android制作一款启动器的消息,它就是微软的Arrow Launcher。微软致力于将自家应用推到竞争平台上上,并且最近才发布了Arrow Launcher的Beta 7版本。这款软件目前已结束测试并正式发布,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前去免费下载体验。

微软为Arrow Launcher加入了许多的特色功能,比如提供已安装应用程序的清单、轻松访问常用app和联系人、主屏的标准app dock可上滑选择附加快捷操作、以及第三方图标的自定义等。

Arrow桌面中的系统图标经过了重新设计,仅提供一屏放置各种应用图标,最近使用的应用会被显示在第二屏最上面一行,常用的12个图标则会显示在第二屏的主要位置。其他两屏则分别放置了联系人和记事本。

Google Play下载: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icrosoft.launcher

豌豆荚下载:

https://www.wandoujia.com/apps/com.microsoft.launch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