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占领安卓桌面!微软打造 Arrow 安卓启动器

2015-07-28 16: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消息,明天Windows 10 就要正式发售了,而微软在这期间忙里偷闲,据外媒报道,微软最近正在开发一款Android上的Launcher(桌面启动器),名为Arrow。目前该桌面启动器还处于测试阶段,只供一些被邀请的内测用户使用,还没有正式被公布。

据了解,Arrow主屏默认包含三个页面,并且用户不能自行删除,从左自右分别是联系人页面、应用程序页、提醒与备忘页面。并且备忘页面可支持笔记与提醒事项的快速输入,而这一特性在其他Android Launcher中出现较少。在联系人页面中,Arrow会显示你的常用联系人,包括电话联系 人与邮件联系人;Arrow Launcher向右滑动可得到一个正在运行的任务清单,向左滑动可得到一个常用及最近运行的软件快捷清单。

虽然这只是测试版,但是相信将来的完善版本还会带来更多的功能特性。对于查尝鲜的用户,我们可以通过直接下载 APK 的方式安装上这个启动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