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游客最新资讯  > 正文

内地游客在香港围殴致死国家旅游局回应

2015-10-21 00:05 · 稿源: 驱动之家

据港媒报道,10月19日,一内地购物团在香港某珠宝店购物时,一男一女两团友疑嫌贵及折扣太少未购物,在店内抽烟时与女团长争执,男团友劝架时遭人粗暴拖出店外殴打,嘴角流血倒地昏迷,情况危机,经医院抢救近24小时后,20日早上10时许终告不治。

事件发生后震惊旅游业界,认为围殴游客影响香港旅业声誉,各界一致谴责暴力行为。

对此,国家旅游局今天也做出了公开回应,称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要求驻港机构了解相关情况,与香港旅游主管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协助和支持香港特区政府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理。

国家旅游局表示,希望香港方面尽快查明原因,妥善处理后续事宜,采取有效措施切实维护内地游客合法权益。

在此也提醒各位网友,出门旅游时多注意自我保护,尤其在外地不要轻易发生冲突,有事先报警,避免个人损失。

国家旅游局高度关注内地游客在港遇袭身亡事件

据香港媒体报道,10月19日,两名黑龙江籍游客在香港红磡民乐街一间珠宝店购物时,因购物问题与人发生争执,两名游客随后走出购物店时,被数名男子袭击,均受伤,其中1人重伤昏迷,经医院抢救无效于20日上午死亡。香港警方重案组已介入调查。

事件发生后,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要求我局驻港机构了解相关情况,与香港旅游主管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协助和支持香港特区政府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理,并希望香港方面尽快查明原因,妥善处理后续事宜,采取有效措施切实维护内地游客合法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