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创课最新资讯  > 正文

IDC武连峰:下一个创业风口是互联网+大数据

2015-10-20 18:23 · 稿源: 资讯索引
《IDC武连峰:下一个创业风口是互联网+大数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王叁寿:释放政府数据价值才能真正享受数字红利

5 月 27 日, 2017 第三届中国(贵阳)大数据交易高峰论坛正式召开,贵阳大数据交易所携旗下设立在多个省市的大数据交易服务分中心一同亮相,展示贵阳大数据交易所在释放各地政府数据价值贡献的成绩。政府数据在社会治理、服务方式变革与传统产业转型、创新中将发挥颠覆作用,这便是数字红利。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网信办及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的“ 2017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即数博会) 5 月 25 日在贵阳举行。在 27 日举办?

摸象大数据荣获中国公益节2016年度责任品牌奖

1月10日-11日,第六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盛大举行。今年公益节再次向“责任践行者”致敬。摸象大数据凭借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与品牌影响力,经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最终获评 “2016年度责任品牌奖”。中国公益节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发展至今,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 大数据、大

第二届大数据金融论坛:大数据助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

本次论坛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主办,以“大数据助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为焦点议题,共同探讨大数据金融行业的发展面临的现状与挑战、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如何最大化利用大数据优势为金融行业做铺垫等话题。

加盟之家:给毕业生创业者的一封信

夏日炎炎,和热浪滚滚而来的又是一个毕业季,成千上万的毕业生被推出校园,面临着创业和择业的选择。在全民创业的时代,有想法的同学,肯定不甘心打工的命运,会去选择创业。无论是 981 还是211,或是普通院校的毕业生,在迈出校门的那一刻,又重新回到了社会的起跑线,你每一个选择都会导致以后不同的命运,人生的长跑刚刚开始。不必计较工作前几年的得失,也不用在乎某某某去了一个好单位,或者谁谁谁又读了那个名校的研究生,其

香港回归十周年,互联网十年

1997年我在上高二,那一年的7月1号很激动,半夜12点起来看香港回归的交接仪式,看着那位英国人捧着自己国家的国旗深深的低下了头,真的感觉很自豪。那时候还专门看很多关于香港商业的书籍对像李嘉诚这样的企业家更是敬佩不已。10年后的几天,全国各大媒体都在报道纪念

互联网恐有害 改变神经削弱交际分散注意

互联网恐有害 改变神经削弱交际分散注意

软通动力亮相数博会首日 奏响大数据旋律第一章

贵阳数博会是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目前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作为经中央、国务院批准的首届国家级博览会, 2017 博览会秉承“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可持续化、产业化”的核心理念,旨在为全球范围大数据领域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行业前沿资讯、热点动态以及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大数据行业的技术发展和应用。数博会已成为全球大数据领域的盛会。5 月25 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携大数据智慧城?

第四届中原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聚金资本签约资金存管

2017年6月25日,第四届中原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在郑举行。来自全国的银行专家、高校教授、互联网金融从业出席活动,就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与合规展开了深入探讨。会上河南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聚金资本(www.jujinziben.com)与中原银行签约资金存管协议,正式宣布河南网贷平台开始加速拥抱合规。天明集团董事长“创客明哥”姜明、中国人民银行郑州培训学院教授王勇、投之家COO邓伟、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赵紫剑、中原银行网络金

极光推送技术沙龙上海站:如何控制成本,实现app的快速开发

国内知名推送消息服务商极光推送近期在国内开展“JIGUANG MEETUP”开发者沙龙,第二站于上海知名创业社区INNOSPACE的IPOclub创业咖啡举办。围绕“如何控制成本,实现app的快速开发”这一主题,来自涂图TUTUCLOUD、Ping++以及极光的三位资深技术负责人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极光资深产品经理王猛探讨的是《精准送达目标客户——基于极光平台优化 Android 通知》。王猛长期负责极光推送 JPush 的设计和开发工作,致力于围绕极光平台为?

极光推送的系统重构之路

软件系统在开发和演进过程中,经常会经历较大规模的重构,极光推送服务经历过三次较大规模的重构:1 第一次是极光推送从 300 万用户增加到 500 万用户的时候,原先的 UDP 替换成 TCP,提高消息传输的可靠性,引入 ICE 框架,减轻基础部分研发工作的压力。 2 第二次是用户数量达到 6000 万左右的时候,各服务模块间利用 MQ 进行解耦,模块的升级,依赖变得简单清晰。 3 第三次是用户数量达到 3 亿左右的的时候,各服务模块间缓存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