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山寨iPhone6S最新资讯  > 正文

30多家山寨“苹果零售店”开业 卖的都是6S真机

2015-09-25 16: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5日消息 深圳华强北电子市场又出名了!近日,外媒称深圳华强北冒出了30多家“苹果零售店”,这些店铺中都挂着接受iPhone 6S/6S Plus预定的横幅广告,店铺的装修风格、店员的服装皆十分“正宗”,然后大部分都是“山寨店”。

据悉,这些山寨店的装修风格、布局等与苹果零售店几乎一致,甚至连店员也都穿着跟苹果零售店一样的服装,而且店内还摆放着iPad和iWatch的真机。

而实际上,苹果在深圳只设有一家官方零售店以及无价授权经销商,而这条短短1千多米的电子街上却冒出了30多家“苹果零售店”,无疑又是一起“山寨”事件了。不过,零售店虽然是山寨的,但他们卖的iPhone 6S/6S Plus确实货真价实的真品。

据这些山寨店里的员工表示,之前预约的用户从周五开始便可陆续拿到真机,而这些iPhone 6S/6S Plus大多来自海外市场。

对此,苹果方面表示,将严厉打击未经授权的“苹果商店”,防止山寨店在中国普及。

关于圳华强北电子市场

华强北街30年前,是深圳一条再普通不过的街,但深圳30年改革开放,让华强北街成为了中国电子首先街。华强北商业街的各大电子市场大约有50多个,以手机行业居多。谈到华强北“成功”的秘密,首当其冲的是深圳的电子产业基础,此外还有大量的水货及假冒伪劣产品也让其“声名大噪”。不过,随着国产智能机的发展,山寨机市场份额迅速下降,加上政府对山寨手机严厉打击,如今的华强北正经历着一个艰难而痛苦的时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