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富裕中产最新资讯  > 正文

YHOUSE获赛富达晨1.2亿元B轮融资

2015-09-22 11:14 · 稿源: 资讯索引
《YHOUSE获赛富达晨1.2亿元B轮融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YHOUSE咖啡会员补贴行动再升级,特权城市覆盖新增51城

专注会员制VIP精选吃住玩乐特权的YHOUSE悦会,近期又将其超级咖啡甜品品牌卡功能再度升级,截至目前,VIP会员通过YHOUSE会员卡“喝星巴克、COSTA等超级品牌咖啡享补贴”的权益火速新增 51 个城市,其中YHOUSE超级品牌咖啡补贴可以使用的星巴克店铺已经扩展到中国大陆地区的所有店铺(除机场、高铁店)。就在几个月前,YHOUSE悦会推出了超级品牌咖啡甜品折扣卡,此卡只需 19 元/月,便可享受到星巴克咖啡及其它 10 余大品牌 5 折起?

YHOUSE悦会SMART咖啡卡,引爆上海“市北高新区”

近期,YHOUSE悦会推出的SMART咖啡卡,引爆了一波又一波的购买热潮。就在 12 月 6 日(周四),在上海,YHOUSE悦会更是发起了“SMART咖啡卡走进市北高新区”的活动,据了解,短短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共销售近百张SMART咖啡卡,该卡还受到了园区内消费者的一致好评。SMART咖啡卡,是YHOUSE悦会于 12 月初推出的为期一个月的“你的咖啡 我买单——SMART咖啡卡”限时促销活动,以百万补贴回馈YHOUSE用户。作为YHOUSE悦会 12 月份推出的?

YHOUSE悦会SMART咖啡卡,补贴百万送钜惠

专注会员制VIP权益俱乐部YHOUSE悦会于 12 月初推出为期一个月的“你的咖啡 我买单——SMART咖啡卡“限时促销活动,以百万补贴回馈YHOUSE用户。据悉,此卡作为YHOUSE悦会旗下的单品类会员卡,在各个权益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SMART咖啡卡”作为YHOUSE悦会 2018 年底的巨献,在各个会员权益方面都能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至尊特权,其涵盖了大众熟知的星巴克、COSTA以及太平洋三大品牌咖啡,最低可享受6. 5 折的会员消费特权。且在促销

YHOUSE助阵“2018北欧极光音乐节”,最IN定制美食卡受音乐迷热捧

11 月 18 日,“ 2018 北欧极光音乐节” 在上海临港新业坊·源酷炫开幕,本次音乐节由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北欧分会主办,在这场融合了音乐、汽车、美食、展览的文化盛宴中,会员制VIP权益俱乐部YHOUSE悦会不仅深度地参与其中,更是发放了超级福利——当场赠送YHOUSE定制版精品餐厅美食卡,为更多的人提供最in最潮流的城市生活消费特权。据了解,本次音乐节共吸引了一万余观众参与其中。在现场不仅可以享受来自北欧的哥本哈根Virgin Su

YHOUSE悦会酒店特权大升级,可全网超低价住全国绝大多数酒店!

近日,专注会员制VIP权益俱乐部的YHOUSE悦会动作不断,频频为会员进行特权升级。继 2018 年年底的超级品牌咖啡特权引爆购买狂潮之后,新年之初,YHOUSE悦会又针对酒店特权进行了大规模升级,不仅特权酒店的数量大大增多,酒店类型更为丰富,折扣幅度也大大增加。 1、酒店权益全方位升级——类型更全、范围更广、价格更低 经过此次的升级,YHOUSE悦会在权益酒店的数量以及覆盖城市数量上将会有质的飞跃。据相关人士透露,在本次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