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QQ公众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下手要快!9月16号QQ公众平台开启限量公测

2015-09-15 17:3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5日消息,众所期待的QQ公众平台终于要来了,目前腾讯QQ公众平台官方网站已经挂出了限量公测的消息,QQ公众平台将于9月16日14点开启限量公测。

QQ公众平台注册地址https://mp.qq.com/

腾讯官方对于QQ公众平台的介绍:QQ公众平台聚合着无限可能。凭借16年来积累的8亿用户资源,依托强势平台技术、数据沉淀和社交关系,QQ公众平台将有效聚集品牌和消费者,以开放合作的姿态与你一起打造未来。

QQ公众平台将于9月16日开启限量公测

尽管微信这两年多发展相当快,但QQ仍是腾讯最大的一张王牌,QQ和QQ空间覆盖的本地生活服务市场商机巨大。早在7月初,QQ公众平台就已经开启过内测,仅仅开放了一天,就关闭了注册渠道。只有一小部分媒体平台和自媒体人成功注册并通过审核,另很多人后悔下手晚了。在平静了一段时间后,QQ公众平台公测终于来了抓住机会,抢先体验吧!

注册流程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