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Eter9最新资讯  > 正文

死后你的QQ、微博怎么办?网站Eter9帮你永生

2015-08-28 17: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虽说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但是我们来个假如!假如人死了后,如何处理自己的QQ、微博、微信等社交工具呢?在这些平台上有很我们的个人资料、很多好友。人死后,谁来管理?人工智能社交网站Eter9或者可以让你的社交网络永生了。

Eter9网站是葡萄牙IT公司AUTO.NET开发人工智能社交网络,目前网站正处于测试阶段。那么Eter9是如何实现让人的社交网络永生的呢?

据了解,Eter9社交网络引入了人工智能技术,这个技术可以让平台生成一个虚拟的用户。通过分析用户个人以往发帖内容、兴趣、状态、个性等等,学习用户的思想行为。比如用户不在线,或者没空聊天的时候,Eter9就可以代替用户回复消息、评论。甚至是根据用户的性格发表状态。

一旦用户不在线,Eter9系统自身乱发布怎么办?这个不必担心,因为用户可以设置账号的活跃度,或者关闭其职能社交功能。YY一下,如果不想跟有些人聊天,就可以启动职能社交。让系统自动聊起来,而对方却全然不知。

话说回来,尽管这样能够帮助自己的社交网络永生。可是,跟一个已世的人的在社交网络互动,也是有些诡异的感觉。

目前平台已有5000多个用户,加入的人也越来越多。如果你感兴趣可以访问网站。点击Eter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