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联通推39元校园套餐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联通推三款39元校园专属套餐:内含6GB定向流量

2015-08-12 15:17 · 稿源: TechWeb.com.cn

中国联通推三款39元校园专属套餐:内含6GB定向流量

【TechWeb报道】8月12日消息,中国联通对外推出了三款互联网校园专属套餐产品,分别为39元优酷视频卡、36元酷狗音乐卡、36元游戏卡。

其中优酷视频卡、酷狗音乐卡和游戏卡分别包含了6G视频流量、6G酷狗音乐以及6G游戏流量,以上流量均为定向流量,不适用于其他情景。同时,套餐内还均包括450MB的省内流量和100分钟本地通话。

另外,中国联通还与联想、华为、乐视及魅族等国内手机厂商联合推出校园专享特惠产品。 据联通网站显示,特惠产品包括了乐视乐1、酷派Y76、荣耀4C、红米Note、中兴醉享、魅蓝Note2等机型。(然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