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自行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自行车实物照曝光:可还入的客官的眼?

2015-08-07 15: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经过了之前的几轮炒作,乐视超级自行车已经显得不再那么神秘。乐视CEO贾跃亭在微博上宣布,将于8月11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乐视超级自行车。最近网络上有几张乐视超级自行车的图片爆出,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下吧。

这次的乐视将推出不止一款的超级自行车,并且将放弃主打性价比的路线。据了解,其中一款自行车将支持多项智能功能,包括监测心率、速度、骑行距离等骑行者数据,配备示宽灯、头灯、尾灯、转向灯和氛围灯五组灯光保障安全,还有音乐控制、智能防盗等功能。

而之前乐视放出的“高度决定眼界,从天而降的发布会,27米,够吗?”宣传语似乎也暗藏玄机,至于乐视将以什么形式发布新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贾跃亭:乐视超级自行车 8月11日不见不散

乐视猛货超级自行车发布时间确定 从天而降逼格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