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打麻将最新资讯  > 正文

遇高科技诈骗:打麻将输掉一亿

2015-08-02 10:21 · 稿源: 资讯索引
《遇高科技诈骗:打麻将输掉一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兵行险着,解读昊翔 Typhoon H专业版的定价策略

日前,Yuneec(昊翔)正式开启RealSense版本Typhoon H的预售,将于7月发货,定价比发布会价格贵了100美元,预售价高达1899美元(1.2万元人民币)。一度被外界怀疑难产的专业版Typhoon H又重回大家视线,毕竟距离年初CES上的面世已过去了半年有余。

下一代iPhone摄像头曝光:1200万像素 采用新传感技术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苹果下一代iPhone,iPhone 6s或将采用索尼公司搭载RGBW传感器技术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RGBW技术有助于iPhone在微弱光线...

iPhone 6s的摄像头和其他竞品的相比如何?

今年iPhone6s和iPhone6sPlus终于丢掉祖传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升级为1200万,支持4K视频录制,还有LivePhotos。前置摄像头也升级为500万。那么iPhone6s和iPhone6sPlus的摄像头配置和其他旗舰设备相比处于什么水平呢?下面就一起来对比一下。

摄像头对比:iPhone 6s/6s Plus vs. 6/6 Plus

iPhone6s的的摄像头相比iPhone6,像素有所增加,其他方面也有完善,实际拍照下来有多大区别呢?去年苹果的iPhone6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移动相机,苹果还针对iPhone6的摄像头展开了大量的宣传活动。今年在iPhone6s上苹果给它配备了速度更快的处理器,新的12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将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加锐利、更加生动的照片。

100万也买不到的镜头究竟是个啥?

100万人民币是个什么概念?在北京当个首付都能买套房了。要说摄影发烧这100万应该也足矣,可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枚镜头,或许100万你还真买不到!“在午有端——蔡元摄影收藏展 ”海报在今年的北京国际摄影周上,蜂鸟网将携手艺术家蔡元先生,将这枚蔡元先生珍藏多年的镜头带到了2016年北京国际摄影周的现场,可究竟这枚镜头为何价值连城,连百万现钞都难以让蔡元先生割舍?归根结底还要从他的第一个拥有者——安托万·卢米埃尔

谨慎购买家用摄像头!泄密原因大曝光!

我们做了一起小实验,将三个摄像头安装在分别不同的三个志愿者家中,其三个摄像头属于不同品牌的产品,但是共享一个云平台。实验结果不尽人意,三个摄像头被轻松破解,摄像头中的画面隐私被破密者一览无余。其实,摄像头的泄密的关键问题如下三点所示:原本定义为看家神器的摄像头,为何会发生视频泄密等事件?1. 这些IOT设备的默认密码过于简单(admin/admin等)很容易被黑客进行暴力破解,入侵控制之后,还可以利用这些设备攻击其他

GoPro无人机要来了,或配备360度摄像头

全景技术GoPro是做得很成熟的了,应用在无人机上完全不在话下。说起无人机,我们首先想到大疆无人机,而它在航拍方面与GoPro也是合作已久。不过随着两家公司的不断发展,双方合作逐渐产生...

iPhone XI摄像头曝光 将采用TOF摄像头

苹果的iPhone一直以成熟的iOS系统和优秀的拍照能力得到了全球众多用户的青睐,目前有消息表示苹果将在下一代iPhone中再次提升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