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代驾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代驾正式上线 代驾市场补贴大战将至?

2015-07-28 16: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消息 滴滴代驾业务正式在全国十个城市上线,同时推出“用户首单免费”活动。此次,滴滴代驾在全国十大城市正式推出,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重庆、西安、武汉、大连。

此次滴滴代驾不管是在用户下单、还是收费方面都做了精心的准备。用户可以通过滴滴打车、快的打车双App、微信、电话多渠道下单服务,采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收费跟普通的打的计费方式差不多“起步价+公里数”模式,十公里以内采用的起步价,超出部分另外收费。当然,不同时间段的起步价也不一样。

滴滴代在上线前就做了不少准备,自6月中旬开始招聘大量司机。如在重庆区域,滴滴代上线前就开始大量招聘司机,截止28日为止,重庆招募的司机数量近5000人逼近e代驾司机数,抢夺e代驾市场。截至目前全国已有100万司机在“滴滴代驾”的平台上注册了信息。此外滴滴代驾还对代驾员进行了岗位技能培训,目的是培养较为专业的代驾人员。

滴滴代驾入局前,e代驾一直是代驾行业老大,已经覆盖200个城市,而爱代驾也身居代驾行业老二的地位。此次滴滴代驾入局,整个代驾行业局面或将有很大的改变,新一轮的补贴大战也将拉开帷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