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LGG4最新资讯  > 正文

LG G4奢华版预售,精致奢华之享

2015-07-22 13: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LG G4奢华版预售,精致奢华之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24日至8月3日,LGG4奢华真皮版将登陆天猫,同样带来劲爆的预约首发活动,真皮版LGG4、蓝牙耳机、原装电池套装、LGG4手机意外险、700元LG官网代金券、自拍杆、钢化贴膜,如此丰富的豪礼是不是已经看花眼?参与预售,LGG4奢华真皮版等你成为第一个幸运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爱美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发布非凡大师智能金表:18K黄金打造 极致奢华

    除了拥有极致奢华的外观外,手表还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百米防水、健康管理等功能,智能模式的续航可达8天。

  • Zegna TripleStitch™ 新款奢华系列休闲鞋,重塑当代男士穿搭风格

    年龄不被定义,穿搭不被束缚。享誉全球的奢侈男装品牌杰尼亚Zegna全新推出的夏季款TripleStitch™奢华系列休闲鞋,采用亚麻材质,透气凉爽,其设计突破经典新意,匠心材质和细腻工艺兼收并蓄,奢华的质感和时尚休闲的造型相得益彰,毫不费力地将迷人的摩登映像勾勒出来,尽显当代男性卓然品味。这种细节让ZegnaTripleStitch™休闲鞋成为你时尚穿搭中的亮点,展现你的品味和追求。

  • 蔚来手机发布:天际线造型 素皮版带陶瓷logo

    9月21日,蔚来创始人、CEO兼董事长李斌在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NIOPhone的手机。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也一同公布。手机还配备了6.81英寸的三星2KE6屏幕、50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以及52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66W有线充电、50W无线充电和10W无线反向充电。

  • 长安CS35 PLUS 1.4T自动超上市

    长安CS35 PLUS蓝鲸NE1.4T自动超享版在日前正式上市,售价为7.99万元。新款车的起售价进一步下调,提高了整体的性价比。 长安CS35 PLUS的最低售价为5.99万元,最高降价可达1.00万元。新款车的车身尺寸为4330/1825/166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在内饰方面,新车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使用了9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中控屏,营造出一定的科技氛围。此外,新车还具备丰富的的人机交互功能。 在动力方面,新款车搭载了蓝鲸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60牛·米,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些改动使得新款车的性能更加出

  • 参与荣耀V Purse折叠屏新品预售就来京东 可180天只换不修

    9月19日,荣耀VPurse正式发布,售价5999元起,将于9月26日10:08正式开售。如果想换新一款轻薄、时尚的折叠屏手机,那就可以考虑荣耀VPurse,来京东参与预售还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

  • 143公里续航,续航焦虑?传祺ES9开启预售

    10月1日,传祺智电新能源E系列的第二款产品——传祺ES9正式开启了全国预售。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预售价格区间为22.98万元-26.98万元。在智能科技方面,传祺ES9具备全新一代ADiGO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搭载全面升级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配备8155极速芯片,实现人机交互快速响应。

  • 杂粮饭轻松煮!小熊电器杂粮电饭煲升级精致饮食生活

    一锅散发着谷物原香的杂粮饭,集营养与健康于一体,对减脂、控糖及养生爱好者都非常友好。但是,要做好杂粮饭并不容易,煮不透口感不佳,煮太过又没了嚼劲。如何又快又好地煮一锅老少皆宜的美味杂粮饭?小熊电器新品杂粮电饭煲带来健康饮食新“解”。 新发布的小熊电器杂粮电饭煲以高 级的颜值、4L的容量和强大的功能,快速抢占家庭饮食C位,为用户开启精致健�

  • 升级低音、清洗体验,小熊电器可拆洗破壁机引领精致生活

    想象一下这样的场景:结束一周忙碌的工作后,周末终于有机会休息一下。走进厨房拿出新鲜的水果,准备为自己来一杯清甜的果汁,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小熊电器将坚定实施精品战略,给市场和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 2023国庆档新片预售票房破亿!韩庚《前任4:英年早婚》第一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今日21时52分,2023年国庆档新片预售总票房突破1亿,其中,电影《前任4:英年早婚》《坚如磐石》《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列前三。电影《前任4:英年早婚》由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领衔主演,于文文特别主演,刘雅瑟特邀主演,曾梦雪领衔主演,张天爱特别出演,朱颜曼滋友情出演,罗米亲情出演。《前任4:英年早婚》中,孟云和余飞的感情走向扑朔迷离”:孟云陷入分手后遗症”,一边寻找真爱一边思考人为什么结婚;余飞和丁点发明结婚冷静期,只为进入婚姻实战,影片会保持尊重包容的态度,展现年轻人多样的婚恋观念。

  • 128GiPhone 15 Pro视频录制功能缩水:256G及以上本才是满血旗舰

    128GB版iPhone15Pro仅支持30fps1080pProRes视频录制,256GB及以上版本支持60fps4KProRes视频录制。128GB版本iPhone15Pro外接存储设备,也能做到60fps4KProRes视频录制。ProRes格式的视频可以记录高达10bit以上的色彩信息,能获取更丰富的色彩信息,调色起来更加方便,相当于照片的RAW格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