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巴士上线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巴士今日上线运营,上下班只需 1 分钱

2015-07-16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滴滴巴士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6日消息 滴滴巴士今天正式上线运营,首批上线的城市在北京和深圳,上线的第一周只需要一分钱就可以体验服务。

据悉,滴滴巴士在北京已开通33条线路主要包括:中关村、上地、亦庄、CBD、通州、天通苑、北七家等。在深圳开通10条线路包括:科技园、会展中心、车公庙、宝安、布吉、白石洲、上下沙等。预计在7月底两地将会增开到数百条线路。

在北上广深这样的城市,在交通方面确实给上班族带来不少的困扰以及消费压力,对那些居住较偏远的交通不方便的上班族更是一大麻烦,此次滴滴巴士开通将造福不少人。如将此项目推广到各地,将会有更多人受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