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os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人工编辑的News到底长啥样?

2015-07-09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9日消息 近期苹果不仅发布了新的ios系统,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新的APP——News。该APP的界面与Apple Music有点相似,但内容是苹果精心收集的新闻事实和热点事件及评论。

News APP可以根据用户个人关注新闻源给用户制定新闻流。在“Favorite”栏目中,用户可以浏览他们关注的发布者的文章。在“Explore”栏目中,可添加用户喜欢的新闻频道以及发布者,同时该频道会推荐当下热点新闻以及热点新闻频道。另外该款APP不仅可收藏用户喜欢的新闻,还可以随时查阅已经看过的内容。

至于转自其他网站的新闻,则显示成标题与摘要,用户需要点击到各大网站后才可以阅读全文。

据悉,iPad版本的News更接近于报纸的样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